MIDVALLEY + celebrate pui lai's birthday

心情指数❤ 80%
18/12/09

星期五...
今天去midvalley...
去那边做么?
当然是和佩丽庆祝生日啦...
早上10点...
朋友来我家...
我在做么?
答案是睡觉 =
哈哈...还没睡醒...
然后我就赶快去冲凉咯...
梳头发...
大家来齐后...我就叫三姐载我们去火车站...><>
本来叫爸爸的...但是他出去了...
然后我们去载瑞林...
后面很挤哦~ 呵呵...幸好我坐前面...
我们还看到警察车 @@
幸好没抓我们...哈哈...因为我们超载...

到火车站后...看到佩丽已经在那边等了..
但是秀雯和伟舜还没到...
我们就等火车咯...
然后秀雯讯息给荣扬叫我们直接上车...
火车来了。。
我们就直接上车咯...
火车很挤啊 >< 怕有人偷东西...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了MIDVALLEY...

下火车时...
walao...看到伟舜穿到很隆重哦~ 哈哈...
我们还说他穿到这样是因为今天是他老婆生日 ^^
哈哈...绯闻罢了~ 不是真的...
然后我们进去走走噜...
蔓薏这个人...@@ 在那边看到靓仔就发傻了...
死命拉住我陪他去看 @@ 炸到...还问我romp店在哪里?
我说等下才带他去 @@....真的发桥...哈哈...
midvalley还摆了很多圣诞树和那些设计...


哈哈哈...美吧?
我觉得不错...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咯...
walao...排队排很长...
看到这样我都不想看了...
但是秀雯她们坚持要看...
我们就排队咯..
然后伟舜跑过来..
说佩丽很喜欢一个钱包...
然后他建议我们和钱买给她咯~
没办法啦~
佩丽的老公开声到~ 哈哈...一定要买了...
XD 别生气呀~
最后终于到我们了~
avatar这部戏只有4点多...
其他时间full完...
这套戏3个小时...
看的来应该7点多..
瑞琳妈妈不给瑞琳迟回~
我们唯有不看咯 >< 哈哈...
然后我们就到XXXX店吃东西~ 哈哈..
我忘记了那个店的名字 ><>
我叫了~~~


很好吃 ^^
特别是那个面哦...i ❤ it....
吃完后...
我们就送佩丽礼物~


哈哈...很大份吧? ^^
别看那么大分~ 哈哈..
里面百多层报纸的... XD
这些杰作都是秀雯,荣扬,伟舜所做了><
哈哈...与我无关哦...
佩丽要打就打他们拉...呵呵
然后佩丽就开始拆礼物咯...


越拆越不耐烦...
哈哈
最后就看到佩丽暴力的情况了...
死命乱撕~
最后变成了

哈哈...
很暴力哦...
我们来看看她所得到的...

mini chocolate biscuit
haha...this a?
no la... we so good de ><>
this is play she only... wakaka...
the real present is....

钱包哦...
然后我们就给钱咯~

RM206.20 @@
很贵哦 @@
哈哈....
我吃了RM30多 ~.~
不懂吃了什么? 哈哈...
最后我们就AA制...
哈哈...


付了钱后...
我们就去走走咯...
看到圣诞帽...很想买 >< 但是很贵...
打消这个念头了...
我们就继续走走~
看看衣服~
时间过到很快咯..
全部都累死了...
aizz~
1月1号你们怎样陪我去买衣哦?
然后我们就拍下照咯~
呵呵...
刚好那边有摆设...

mikana and toyoh...
siew wen, ai shing and toyoh....

大合照
看不清楚? take 2~~~~
再放近点~

大合照2
哈哈...
我们就继续走走~
终于看到圣诞帽便宜了~
买一个~mikana 也有买~
我就快破产了 TT
但没关系啦~ 要靓不要钱~ 哈哈...
不久后~
我们就回家lu...
大姐载~ huhu...
谢谢大姐啊~
还有..
佩丽祝你生日快乐~
~~~~~~~~~~~~~~~~~~~~~~~~~~~~~~~~~~~~~~
晚上~
蔓薏妈妈来我家找蔓薏~ @@
那个蔓薏在佩丽家叻~
然后我们就去叫蔓薏咯~
她才快快出来~
aiyo...
然后我和妈妈就去pasar malam...
这次去pasar malam 一直sms @@
幸好妈妈没骂我...
我还看到嘉俊 ==
嘉俊sms 问我: 走pasar malam 啊?
我就回他 : 38...
哈哈...明知故问...
然后我还看到我叔叔...
我们就很惊讶~ 就说 oi~
然后堂姐走过来..
我们看到了又说oi~
哈哈...很好笑..
很巧呢...
接下来我们就去找叔母...
她在帮我堂弟选裤子~
下雨噜~
我们就快点回家...
晚上...
因为某些事情使到我不开心~
然后我就和网友聊天聊到一半就关了
我第一次这样突然间关掉叻...
真的paiseh >< 对不起啊...
别担心~ 我没事..
我这个人是这样的 ><>
好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