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钱 ^^

心情指数❤ 85%
20/11/09


期待圣诞节...
so...我会每一天放一张圣诞照..
直到圣诞节那天...照片就放完...hehe...
星期日...
今天比较早起身 >.<
下午1点...hehe...
玩下电脑...
妈妈叫我去冲凉...
然后我们就去jusco咯...
顺便给回衣服popular...
首先和妈妈去supermarket走走....
妈妈就叫我去还衣服先...
我堂弟就陪我妈妈走噜~
去到那边...
看到38琪...哈哈...
她很高兴哦...
就拉着我去找kukumalu她们...
一见到他们...
他们就说很久没见到我...哈哈...
才5天罢了哦? 很久咩?
>.<但其实我也很想你们啦~ 哈哈...
我们就聊啊聊...
然后他们的supervisor就叫他们去排书...
她们的那个马来猪supervisor没见那么久...
还是那么样衰 >.< 哈哈...
然后我就去还衣服咯...
还了后...
我就在那边和他们聊天...
聊了半个小时 @@才想起妈妈还在supermarket那边走..
过后我就赶快走噜~
接下来...妈妈带我去 SUB 买衣服...
hehe...mother sponser ^^
买了一件衣服...
很贵咯...扣了20巴仙还是RM120...
但是无可否认很美的...
本来我要买黑色的...
妈妈说哥哥结婚不要黑色 == a~~
nvm lur....
买红色...有点像荣扬的衣服...
但我是长袖的...hehe...
过后外面下雨...
我们就回家lur...
~~~~~~~~~~~~~~~~~~~~~~~~~~~~~~
晚上我们去夜市集....
(妈妈,堂弟,我)
走啊走~ sms啊sms~
skip XXXXXXX
我买了珍珠奶茶喝 ^^ haha...
妈妈请的~ 和妈妈去夜市集有个好处~
就是不用出钱~ hohohoho...
我还看到俊贤呢...
走完后~
回家噜~
然后和爸爸,叔叔,妈妈去喝茶...
外面嘛嘛档...
本来想吃东西的...
怕肥 XD .... 打消这个念头了...hehe...
妈妈他们还在聊天~
我就自己走回家先咯..~
回到家...
玩电脑...
sms....也是差不多整天sms ><
看戏~ (美丽高解像) 和 (吧不得爸爸)
很好看哦...
半夜4点多...睡觉噜~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距离拿成绩还有4天....
距离冬至还有 2天....
距离圣诞节还有5天....
距离哥哥结婚还有13天....
距离开学还有 1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