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天

心情指数❤ 75%
23/12/09


星期三...
erm...
不是很记得... >< sorry...
我保证我下次会记录下来的~ 哈哈..

erm...大概说吧~
今天很闷...
开msn聊天咯...
几个人聊...
(me, mikana, venz, ai shing)
我一直给人踩 ==
算了... 习惯就好...
也有讨论明天的事...
就是去秀雯家和拿成绩....
说真的sms到我很生气咯...
头都就快冒火了...
她们说好要去的,过后又不要去...
算了...我习惯给人放飞机...
我要找个机会放回她们飞机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写讯息给朋友,
有 WTF 这个字...哈哈 xD
没办法...真的很生气...
但是不是骂那位朋友啦...而是骂别人..

然后我去剪头发...
那间店的老板娘的儿子还会电头发的叻
他才13岁 nia.... 真厉害..哈哈...
venz 你肯定不会吧? 哈哈 XD jkjk...
我的头发剪到很短啊...恶心...
迟点post照片给你们看..

凌晨...
1点多sms 到一半睡了..
paiseh a venzz... 哈哈...
吃了药丸~ 不知不觉睡了@@
2am ++ 起身时...
吓到我哦...
我在想我自己怎么会睡觉了?
我看到电话里有几封讯息...
其中一封是venz说他要睡了~
我就快快回信咯 @@...
幸好他睡了...要不然我真的很paiseh..haha...
今天就是发生这些罢了 ^^

明天拿PMR成绩了...怕...肯定不及格的...
><
好啦...晚安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