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很担心你

29/3/10

今天照常读书...
其实过了那么多天我也不想说了..
只是总觉得facebook 有些人很无聊...
死命放暗箭...
拜托啦...
几多岁了??
还放暗箭...
有什么就面对面说..
别再人家背后中伤别人...

还有..
每个人都有自由权吧...
你没资格管...
也轮不到你管...
我妈妈都还没管我, 难道轮到你来管?
幼稚...
想想看吧...
别说到自己对完...
想看自己有没有错拉...
haizz...

30/3/10

星期三..
今天erm ok lar...
chemistry :(.
越听越不明白...
什么number of mol..
omg... haizz..
需要一段时间去了解..
但总是喜欢不上它...

很多老师都说我爱说话呀..
没错..
这是事实...我承认 :P.
我根本都不是4C的料...
随便在D,E,F 班抽一个都赢我...
我现在只希望老师能丢我下班...
讨厌在那班..
总是觉得有压力...

好啦~
回来回来~hehe...
放学...
回家放书包后..
就叫爸爸载我去巴士站...
跟雪晴和雪琪去吃MCdonald..
wow!!
这个星期我已经吃了2次..
上个星期1次...
快肥死了 ><>
和她们出街不错下..haha
可能我们都有共同点..
就是........ 38!! hahaha...
但是无可否认雪晴是最38的啦 XD...

吃完后..
我们就去搭巴士..
等了很久还没有巴士 :(...
就决定走路去咯!! haha..
其实很近罢了...
雪晴她们还用斑马线过马路哦...
haha...我觉得有点 DAI B下 XD...

之后就到jusco噜!!
走走下..
wowowow!!
拾到一样东西...
你们猜猜看... hehe...
1.
2.
3.
ok!! 猜不到就没有了 :P..
答案就是...RM10.
haha...他们就说要分哦...
我就说..
雪琪看到的... 我捡到的..
so... 雪晴没份 XD..
之后带雪晴去看东西...
(目的是?? hehe...迟点告诉你们 :P)
我就和雪琪 share...
然后我就负责拉雪晴去popular买东西...
雪琪就去买...
买了一个 file..
wow!! 超级爱 :P 绿色的.. hohoho...
但是和雪晴借了RM10..
** 要还她...

然后去买淑慧的礼物..
wa..今天大出血..
别叫我出街了.. hehehe..
我要做乖乖仔 :P..
买什么?? (secret :P.)
一家大小都能用的~ hoho...

买了后..
就回家噜..
在雪琪家等...
然后雪晴妈妈在我回家..
谢谢丫 :)..

回到家...
看见妈妈脸有点歪歪..
就问她什么事..
医生说她轻微中风..
她说之前觉得有点痛...
今天一起床嘴就有点歪了...
就去看医生...
我问她做么不早点说....
妈妈我很讨厌你什么都隐瞒着...
你知道我很担心你吗??
看到你这样我很心痛叻..
又不能在你面前哭...
只是躺在沙发..
脸向着沙发小小声的哭..
我不懂是不是我每次气她所以变成这样..
假如是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
希望妈妈会好回...
假如上天要我早死或换去我中风...
我都愿意...
我不想看到妈妈这样..
我心里的感觉真的很痛..
我宁愿自己承受这些痛苦..
都不希望妈妈来承受...
我答应我再也不会气妈妈了...
真的...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