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读书

5/4/10

今天又读书噜..
不开心 :(.
因为很想放假..
总觉得在学校很辛苦..
- 面对老师...
- 面对某些人...
- 面对功课..
- 面对人家放暗箭..
唉..
真的很烦叻..
做人就是这样无趣..
很想转班..
我知道不可能..
但我留在那里真的读不到书..
不想自己心动 ><.
可以的话转埋校..
越远越好..
我不是想逃避..
而是不想让自己胡思乱想..
想埋那些没可能发生的事..

今天有周会哦..
怕??
不用了.. haha..
因为剪了头发嘛 XD
lalalabubu~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头发 V型叻 >.<.
yohhhhh.. 很fish 叻 @@.
看起来很小孩子..
but im teenager ok? :P

下课..
佩里说要去吃MCdonald..
wa..
本来不想去的..
但最后还是去了 XD.
打电话给妈妈~
叫她不用煮饭了 :).

放学..
回家先..
冲凉..
2pm..
去巴士站搭巴士..
走到一半还下毛毛雨叻 >.<..

在巴士上..
遇到一个agua (应该是啦 XD.)
我就说她的..
头发像佩丽 XD..
身材像爱欣 XD..
样子像蔓薏 XD..
走路像伟舜 XD..
hahaha..
怎知道给蔓薏顶回我 >.<.
说声音像我.. haha.
sei 38 po..

到mcdonald..
开餐咯 Xd.
就叫我最爱的..
MCdeluxe!!
wow.. yummy..
吃完后..
走路去jusco走走...
过后就坐着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才发觉我小时候很幼稚 XD.
hahahaha..
想知道什么??
问我吧.. hehehe..
还有一件秘密 XD.
不能说..
小时候的丑事 XD.
也聊到亲情..
一边说我妈妈..
眼泪就一直流..
整个眼袋都装满了眼泪..
也说上次我爸爸中骨痛热症.
就算我在怎样不喜欢我爸爸都好..
看到他上次在医院躺着..
我心里感觉酸酸的..
想哭出来..但又不敢..
怕被爸爸看见了, 他会更不开心..
有时真的想对爸爸妈妈说 : 我爱你..
但又不敢..
哎.. 我真的没用.. >.<.

6点多..
蔓薏哥哥载我们回家噜..
谢谢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