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猪’照!!


точон

性感的嘴唇??
迷人的眼睛??
成龙的鼻子??
hahaha.

别误会..
不是我说的..
是我38的朋友说的..
傻傻的他们.. haha.
但也要谢谢他们, 还有comment我照片的人..
谢谢 ^^.

破纪录哦..
第一次拍‘猪’照..
hahaha.
幸好有很多好的评语 ^^.
觉得开心.. hehe.
还有一位朋友第一次说我照片好看..
^^..真的蛮开心的..
还有些人叫我拍多点照..
因为想看 ==.
(我不是炫耀)
stop!!!
最近不拍了.. haha.
勉得给人说我自恋...

其实我真人和照片很大差别..
记得~!!
别被我照片所骗..

2 条评论:

  1. 你朋友很会形容
    哈哈……
    不过你眼睛真的很有电力^^
    小心电晕人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