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伤

9/4/10

今天也有体育啊..
觉得很累叻 :(.
可能是不够睡吧..
我就说: yer...不想运动...
为祺他们就zek 我 >.<..
zek 我什么??
也是我的致命伤..
说我老 ==..
无言.. 因为我大他们一年的...
:(... 我就zek回他们...
但是我样子年轻过你们啊 XD.
还有~还有~~年纪不是问题 :P.
hahaha.

下课..
niabot 那条教E 班华语的老师..
放暗箭哦..
真没脑..
好心啦... 还说自己是老师 =.="
真是羞耻!!
说我不报读华文是因为使到成绩一落千丈??
拜托搞清楚才说.. 那个是华文学会..
别扯在一起说ok??
brainless teacher!!
那天我在学校找不到那条老师...
要不然她就惨了... F Y!!



...

好啦..
说说下午的吧 :).
放学后就去补习..
2.30pm - 7pm.
很累叻 :(.
每次补习补那么久..
但没关系啦...至少学会东西..
明天还要去补习>>> add maths :).

今天做aunty车的前面丫 ^^.
还有一个小弟弟坐我旁边..
路途中..
看到那个小弟弟拿beg拿到那么辛苦..
我就帮他拿咯 :).
过后...
又看到他坐在我旁边打瞌睡哦..
车停一停他就醒来..过后又睡回去..
hahaha... 几可爱下 XD.
aunty驾车又摇... 看他睡到那么可怜..
我就抱他给他睡到安心点咯.. haha.
最后他终于有的好睡了..
但我的手就累到要断了 >.<...
突然觉得我很好心肠 XD.

8pm 回到家..
舒服点.. haha..
因为刚才微婷家那条路很摇叻 @@.
哈哈...真的够力刺激 XD.
好啦..
不说咯..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