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句点, 告一段落

24/4/2010

整天在家..
二姐从新加坡回来了..
我就整天对着课本..
and 做你练习....
haha..
勤劳叻?
我也觉得 XD.
难得我没出街叻..
^^.
yeah.. 鼓掌鼓掌 XD.
paiseh.. 又来38了.. hehe.




25/4/2010

今天也是在家叻..
早上和家人去吃东西.
然后就载妈妈去看中医了..
希望妈妈早点康复 ❤❤.

继续读account.
读读读..
读到一半..
看见那个人的名字在课本哦..
==.. 没多一个字, 没少一个字..
刚刚好..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很多回忆..
对... 我们的回忆..
很烦..
做么要这样对我.. >.<.
做么在我决定努力读书时你的名字出现在课本..
很讨厌上天..
干嘛要这样作弄我??
我的心觉得很辛苦 =(
我清楚.. 那只是我们的回忆..
我也慢慢的放弃..
干嘛不要直接点给我答案??

两年..
没目的的等..
你知道我感觉自己很像白痴, 很傻吗?
你懂我这几年生日时祈求的是什么??
1. 家人平安, 健康..
2. 朋友快快乐乐...
3. 我电话会响起... 电话里有你发来的讯息..
我不祈求我们可以在回一起..
我只想你对我说声..
生日快乐..
够了.. 真的够了...
这两年等你就这样算了...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爱你.. 但我会祝福你找一个比我更好的..
很多朋友都说.. 不可能的啦.. 没结果的拉..
我知道...
就当做我一厢情愿好吗??

5月又要到了..
不知道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我真的希望可以看到你发来的讯息..
不要多..
一封就够了..
四个字... ‘生日快乐’
我很满足了..
‘我爱你’这句话你就留给你爱的人吧..
希望你会活得比我快乐..

paiseh..
这篇纯粹给我发泄..
让你们看了那么多废话..
朋友说的对..
放弃... 真的那么容易??
但就算有多困难..
我都会放弃..

今天..
我们.... 终于可以在今天画上句点...
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了..
我没后悔过我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