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7/4/10

星期三..
喜歡今天 :).
做么??
因為課本最少.. hohoho..

perhimpunan.
一個 3A 的學生..
walao..
在台上讀英文..
讀到..
那個音調不懂要怎樣形容 XD.
又高又低..
haha... 搞笑..

今天下課後去禮堂..
做么??
講座會咯..
很悶duh :(.
還唱一首歌..
english + mandarin + malay + india
mix..
哇 == 厲害..
還有玩遊戲呢..
沒人要出去..
就選人咯..
walao!!
最怕選人的 ==..
因為只有我一個青衣 ==..
一定中我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中招..
但我打死都不出 :P. haha..
最後安全逃過 XD..

過後還有寫post card給那些難民..
給他們支持個關懷..
我就拿了一張..
erm..
就寫..
HELLO : ALWAYS BE HAPPY YA :).
FROM: TONG (SMK RA)
再畫一個笑臉.. hahahaha...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好心叻 XD.
不懂做么??
我很想去關心那些難民 :).
我並沒有假好心..
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憐罷了...

假如一句關懷的話.
可以讓他們覺得有人關心, 然後笑起來..
何樂而不為呢??
I LOVE U ALL YA :).

12點++
回班..
很多人的Calculate被偷了..
幸好我的沒有 ==..
但是瑞琳的被偷了..
她很不開心哦..
可憐 :(.

今天雪琪講了一句很hurt我的話咯 ==..
walao..
haizz..
什麽??
不想說.. :(.
我就是我..
你這樣覺得我...
我也沒話說..

回到家..
吃午餐..
睡覺嚕.. 很累 :(.
晚上..
媽媽說一只水魚不見了..
可能是被貓抓了..
T_T.
臭雞蛋..
生氣啦..

過後去沖凉..
看戲..
'' 鐵馬尋橋 '' 很好看!!主題曲也好聽!!!!
聽歌..
'' 另一個天堂 '' 好聽!! i like it :).

過後上網..
看到了一樣東西...
haizz..
很不開心啊..
忘記一個人真難 :(.
過後再facebook看到朋友寫一句東西..
我總覺得在寫著我..
haiz... 但是沒關係啦..
幼稚?? 可能吧..

做么這篇用繁體字??
哈哈.. paiseh..
因為寫到一半才看到是繁體字..
就繼續寫下去咯.. XD.
paiseh ya...





точо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