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8/3/10

今天俊荣没去学校..
我就叫爸爸载我去学校咯..
不喜欢自己骑脚车去学校=P.

pj 节玩hoki 丫~
erm..不错啦.. haha..
至少好过去草场 :P.

BI 节...
wow!!
我竟然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做功课..
难得一见.. haha...
现在我在努力地改变自己.. :).
希望成功啦.. XD.
你们会替我加油吗??
=).

account节..
不错下拉.. hehe..
我也很勤劳 XD.
haha.. 也是努力中... =).

放学就去tugas..
看芯蓉的geografi..
yer...很想读叻 >.<.
学校真不公平... :(.
3.30pm 爸爸载我和秀雯回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4pm去补习..
今天补3科..
waaa.. 超级累叻...
第一次很想睡觉 >.<.
但是最后还是没睡..
因为...
我在努力中嘛 :).

补BI..
不错下..
学很多新词.. :).
很有满足感叻...hehe..

补add math..
怀杰回家了叻..
因为不舒服...
丢下我一个 T_T...
很可怜咯...
奇迹的是看到俊励 0.o..
今天他第一天补add math..
幸好微婷也有补...
还发生了一件事叻 >.<.
弄我到很paiseh和尴尬..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快点去专注在add math..
逃避是我的强项.. hahahaha!
什么事??
不告诉你 =P.
老师还说我今天很勤劳..
给多我一个Chop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一套戏??
'' 不速之约 '' (暂名)
应该没那么快播放吧...
至少都明年播...
开心叻...
两个都是我的偶像 ❤❤..
hehe.. 林峰和杨怡 ❤.
我在网上找了些照片..
给你们看看...



林峰饰演魔鬼.. :).


杨怡美, 林峰帅 XD.
可惜的是他们这部戏里没有感情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