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死性

19/4/10

星期一..
又是周会 :(.
真的闷..
感觉上一直过着无聊的生活..
真没意思..
:(

BM 老师还没还我书 ==.
WTF!!
很讨厌咯!!
还说下个星期五 ==..

XXX 的!!
算..

CHEMISTRY 老师很像对我们很失望..
哎..
我能做什么??
我在努力中..
别逼我..
I will try my best, although im not the best.

其他节就不说了..
都是很闷的 XD
haha..
怕你们看了会睡着.. XP

放学过后就回家噜..
乖叻?? 没出街 XD.
hehe..
睡了整天..
超级累的 :(...
不懂做么我最近都很早睡..
haha..
转死性??
可能吧.. hahahahaha.
还有 ***
我不想被抓回中国啊 XD.
不明白??
慢慢想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