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的学会放弃

13/4/10

今天又读书...
:( 也是不开心..
总觉得最近的我不像我以前>.<.
你们觉得呢??
不懂怎样告诉你们...
有些事总是让我不开心... :(.

过后~
和一般朋友聊天...
淑芳问我感情问题哦..
最近很多人都来找我问这些东西 @@.
难道我是爱情专家??haha. XD.
其实我不会的啦...
我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
但我会尽量帮你们的 =)

CHEMISTRY.
今天没什么人听老师讲课 @@.
总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他很用心的教我们..
但我们总是爱放弃自己..
我们奇怪hor?
自己都不救自己...反而老师就一直救我们..
心里真的很内疚.. :(.

下课..
和朋友去食堂吃东西 :).
开心. hehe..
但只是煞那间的开心 :(.
上课了就不开心了..

什么事??
就是......
他们又说我老 ==.
我并不是生气.
hurt 就有少少拉..
其他的都是另有原因..
不想说.. =(
半天在班都不开心..
不想说话..
沉默... 成为了我的朋友...
无时无刻都来找我...
用哭来发泄???
没用的... 不值得为那件事而流泪..
真想自己没有七情六欲...
我宁愿做一个没感情的人..
也不想做个每次为了感情而不开心的人...


....

开心了点..
做么??
至少不用''触景伤情''...
不喜欢去学校就是这样!!
不用看到那个人..
我就不会伤心...

冲凉..
玩电脑 + 等aunty来...
walao ==.. aunty 车真的很多人咯..
要蹲着..
那时真的很想叫aunty停车..
然后叫爸爸载我去...
>.< 但是不想麻烦爸爸..最后还是忍~
告诉你们..
aunty 载了 23个人 ==..
一辆van..
真是的 ==..
挤到死..
无言......

补习..
专心!!
不想其他东西...
不想分心..
chemistry 第四课..
会了少许 =D.
补完后..
尽量不想东西..
穿鞋子了就去等aunty!!
最后终于回家了..








此刻..
我会努力的学会放弃..
我知道我不一定能做到..
但我一定会加油的!!!
放弃..
是解脱的唯一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