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前

16/4/10

星期五..
读书..
这篇写短短 XD.
因为晚上还要写在学校的东西 :(.
回来回来~~

BM 节.
我和洁儿的书被没收 :(.
做么??
我和洁儿借书抄咯 ==..
最后幸好拿回洁儿的..
我的??
星期一.. ==.
别理她..没脑的老师..
puiiii!!

上课时jack 来向我拿钱..
RM10..for camping.
对拉~
我最后还是去 >.<..

放学就立刻回家收拾行李..
运动裤不够..
妈妈就立刻去carrefour 买一件..
谢谢哦 >.<.
感觉上我很像带很多东西..
hahahaha.
很像去度假酱 XD. 夸张..
妈妈还叫我带旅行beg.
sot jor mie.. hahaha.

3pm..
去图书馆集合..
wow!!
原来还有很多人夸张过我的 XD.
幸好幸好..hehe...他们真的带旅行beg..
有点后悔自己没带 >.<.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