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Pelajar 17/4/2010

17/4/10

continue...
6am ++
换运动衣然后去礼堂集合..
书包拉链突然间坏了 ==..
气到!!
手忙脚乱...

全部人到齐后..
就开始做体操噜..
蛮白痴下的.. =.="
然后就到早餐时间啦 ^^.. hehe..
给你们看看..


普普通通..
马来餐==..
总觉得很像小学的nasi lemak..
不懂是吗??

然后就进回礼堂..
一位不懂mat XX 的人在演讲 ==..
很闷咯.. 最后睡觉了 XD.
我觉得应该大多数的人都睡吧~
真的太闷了.. haha..
差不多讲了45++ 分钟..
结束噜..

另外一个activity..
不错下 ^^.
第一个游戏是手拉着对方的手..
尽量逃出来...
荣德和锦顺笑我哦 ==..
做么??
因为我旁边是肥肥的印度人..
真是的... 歧视人家 (其实我也是 XD)
过后老师说拉对方的~~
所以就是锦顺拉那个印度婆的手 XD.
笑死我.. dai sei~~~ laugh me lar =P blek!!
然后就轮到荣德拉.. hahaha.
very good!!
我们组有7个人..
最快完成的是我们.. ^^
不错下.. hahaha.

我们果然是精英 XD.

第二个游戏..
用报纸弄衣服给组长穿..
hahaha.
快笑死我们了..
一边弄一边笑 XD.
我们就说要低胸拉.. 露半粒啦.. 短裙拉..
弄完了后...
本来说要露半粒的..怎知道露了整粒 XD.
hahahaha.. 锦顺拉!! 剪那么低...haha..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 :)


还有走cat walk的..
video在下面 ^^..
自己去看... 但是一个part没录到..
paiseh ya...
erm...那part是我们的组长脱外套的.. haha..
还有用他的手推他的胸.. wakaka..
笑死人了 >.<..
但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啦..
没关系..开心就好 ^^.


第三个游戏~~
用吸管弄一个建筑物..

最高, 最稳 就赢..
弄着当中~~
-
-
-
-


最高是我们拉..
但不稳 :(.
最后还是输了..


然后就到lucky draw ^^.
hehe..
抽中我叻 ^^.
开心..

过后回去讲座~~
讲讲讲~~
bla bla bla bla~~
烦啊..
bla 完后..
就拍照噜 :D.

图书馆理员..

erm..
还有大合照的..
但没在我的电话..
paiseh ya :).

还有还有~~
拍了几张照片..
一直重拍..
因为我很丑 ==..
但最后还是那么丑..
haizz.. nvm lar :).
给你们看看照片 ^^.
第一次和他们拍照..




总觉得这个角度很kek sui @@.
换方向!!!

荣德, 锦顺, 我.
erm..
这个角度比较好.. haha
我的头发很丑 ==..
过后就去吃东西噜 ^^.
鸡饭..
还好啦 :).
吃完后..
打电话叫爸爸载我..
怎知道他在云顶==..
打给三姐..
她在吃东西 ==..
打给大姐..
她在做工 ==..
alamak!!
很讨厌啦!! 希望可以快点学车 ❤.
幸好锦顺载我回..
thx ya ^^.
回到家..
舒服多了 :).
赶快把肮脏的衣服丢进桶..
冲凉~~~
开冷气..
睡觉噜 ^^. 睡整天...haha..
没办法..太累了 :(.
bye.
lucky draw photo.

Fashion Show Video.
** 那个最多人叫的是我们设计的.. haha.
paiseh啊... 拿歪了 camera @@..
希望看了你的头不会歪啦 ^^ haha..
tis time activity not bad lar :).
tat most happy is...
i know a lot of friends there.
thx ❤.
i just hate when bath and sleep.
haha..
damn hate >.<.
tat's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