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山 + HaPPY BiRTHdaY to 雪晴

4/4/10

今天7am就被妈妈叫起床了 @@..
做么??
去拜山咯...
很可怜叻...
星期日那么早起身 >.<..
其实我真的很想睡久点.. hehe..
因为昨天 4.00++ am 才睡叻..
可怜的我.. T_T

冲了凉后...
就去吃东西..
和亲戚聊天...一边聊一边吃...
开心哦 XD.
我们还38到说要学 ‘老公万岁’..
全部穿coat.. 打领带, 戴黑眼镜然后去拜山... haha XD.
我们很傻对吧?? haha...
还有更多..
忘记了.. paiseh XD.

等伯母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发噜...
要到的时候...
walao..
很塞车叻..
很多警察...
我还忘记绑安全带 XD..
幸好没抓我.. hehe...

去到那边..
戴上黑眼镜...
进去...
wao... 带了黑眼镜还那么烟 @@..
辛苦到..
一直流泪...
你看我多孝顺... hehe :P.

然后就进去请公公婆婆出来吃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吃..
wow.. 一年一次... XD..
幸好今年没那么热..
比较舒服...
吃完后..
就请回公公婆婆进去..
然后再去烧那些纸...

过后就回家了.. XD.
oh yeah...
快点冲凉..
很多汗.. + 臭..

k lar..
不写了..
懒惰 XD..

今天又有朋友生日...
是一个超级38的朋友...
她就是...
38晴!!
HAPPY BIRTHDAY YA 雪晴.. :).
礼物??
在雪琪那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