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working ❤

20/4/10

今天读书 :).
英文节..
第一次在班写完作文哦..
真的转死性了..
平时写一行空一行..
写一个字空大大格..
勉强的写完一篇..

现在没空行..
字也小小个..
写完整篇..
哈哈.
开心 ^^.
(不是炫耀)
假如你还是这样觉得的话..
我也没话可说..
因为心是你的...

放学后就冲凉等aunty噜..
车很多人 ==
满反感的..
热 + 挤..
一辆van 25个人 ==.
厉害!!

补chemistry..
还好啦..
明白少少..
又要背formula 的 :(.
烦啊..
什么都要背..
快傻了..

等aunty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
不懂要怎样说..
总觉得有个人一直望着我 ==..
在补习社里也是这样望..
可能是我错觉吧..

在aunty 车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hahaha.
不懂要怎样告诉你们..
笑死我了..
想知道??
找我真人then问我吧..:)
过后就回到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