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 淑慧生日快乐

1/4/10

wow...
今天是愚人节... :P..
我有没有被作弄??
告诉你肯定有 ==..
就算不是愚人节我也被人作弄的..
hahahahaha...
没办法...
我太善良了 XD..
容易被人骗.. hahaha.

今天真的是愚人节 ==..
第一次中抓!!
头发长!!
omg... WTF ??
讨厌那个CB 巡查员...
忍了他很久了...
样衰.!!
幸好只是给RM 2 deposit..
回家剪了头发后可以拿回...
其实真的有点怕...
毕竟都是第一次中抓...
兜兜转转..
花了很多时间..
最后我没去PJ XD..
yahooo~
开心啊...

上课..
淑慧和我说谢谢..
没什么啦.. :)..
你生日当然送礼物给你~
我们是好朋友嘛...right?? :)..

放学..
tugas...
3.30pm..
然后快点回家冲凉去补习...
赶到半条命酱 ==..
4pm++ 才到..
老师就给''万人迷'' chop 咯..
walao!!
她说我迟到所以没有哦...
什么意思哦?? 以为我真的想要迟到的??
我已经尽快来了..
算了...

补英文...
又是那个老师..
walao..
这次又没给...==..
算...
chop罢了嘛..
不和她计较..
讨厌补英文...
多人到!!
简直和在学校读书没分别..
40++人..
没做功课又要被打!!
niabot =.="..
最讨厌补习给功课的了...
假如南区开回补习班...
我肯定转会去!!
看到那个老师我就dulan...
(paiseh..越来越粗鲁了 XD.)

补add maths.
不想说..
简直不明白.. haizz...
校长啊...拜托你给我下班啦 >.<..

晚上...
aiz..
妈妈似乎更严重了..
我心很酸叻..
每次看到妈妈我都想哭..
我又不知道能帮到什么..
只好明天开始帮忙减轻工作.....
折衣服, 洗碗, 还有尽量不让妈妈生气..
我真的很担心妈妈 >.<..

淑慧生日快乐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