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Pelajar 16/4/2010

continue~ ^^.
K.K.P = Kursus kepimpinan Pelajar

这是我的行李 :).

到学校的图书馆后..
我就快点填form lor.
>.< 之前忘记填了.. haha.
paiseh.

然后就立刻拿行李去礼堂..
wow.. 很多人叻..
排队daftar.
幸好我早去~ hehe.
要不然排到很后了 XD.
daftar之后就拿到这些..
free 1.. :).
let u all see..
-
-
-
-
-
-
-
-
-

tis~ green colour~! my favourite.. muackxx


然后我就看到锦顺..
eiii... 伟杰叻??
原来他没去 @@.
锦顺可怜咯.. 给人放飞机 XD.
eiii.. 过后看到荣德..
原来他和锦顺是anti-黑斑蚊group 的会员..
所以有去.. 还不需要钱那种..
几好 >.<.
我还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group. hahaha.

之后老师就开始ngam ngam ngam lor..
选两个人.. 一个管男生. 一个管女生..
ngam 完了后..
就有tea time.
我们就到kantin吃东西 ^^.

tea time..

teh O + curry puff + pastry.
erm... 很像减肥餐 XD. hahaha.
假如在学校住一个月肯定瘦...
=P.


吃饱后就回礼堂噜..
玩游戏..
fizikal games.
把电话+ 身上贵重的东西交给老师..
继续听一位学生讲..
烦死人..
他以为自己是老师哦..

在骂我们 ==.
FUCK! bull shit!!

过后就去tennis场..
做热身运动..
做完后就开始玩噜 ~ ^^.
跑跑跑..
挑战难关..
1. 爬桌子下..地上有被打破了鸡蛋 ==.
2. 爬地上.. 给MR.SEE 丢水球 >.<. 死老师..
3. - 吃黄糖 + 盐. -一组一起吃一个苹果加香蕉.. (yakss.. 手很肮脏叻>.<.)
4. 围着草场里那些运动建筑转来转去跑到篮球场后面...
5. 在篮球场蹲着用鸭子走路方式..走到对面.. (脚酸到 >.<)
6. 爬网..然后在爬下来.. (那些人在撒面粉.. 正正撒到我的眼睛, 爬在正中间不能动了, 死命撮眼睛)
7. 在烂泥上滚着去..
8. 走沟渠水 ==..
9. 蹲着跳.. == mr.see 还拍照.

玩完后..
全部人的身体, 头发都是面粉.. haha.
老了很多 XD.
然后就去吃东西噜..
其他人冲凉..
pengawas + pusat sumber先吃..

吃完后就去冲凉..
walao!!
怎样冲哦??!!
没有水喉 ==..只有水喉头..
那个水喉头还靠近马桶那种!!
又要蹲着冲!! WTF..
臭死人了啦..
想呕..
快快冲..
谢谢jack帮我拿着衣服和shampoo :).

然后就到我帮jack拿衣服..
在外面等..
其他人在玩水叻.. 喷到我..
结果??
当然是给我骂啦 XD. hahahaha.
DAI SEI!!

冲完后..
锦顺就和我说他去他朋友家冲凉 ==.
他说本来要叫我去的但找不到我..
T_T..
算了啦..
去洗脸..
过后就去和老师拿回电话..
拍照噜..

chi ling, ruey fang, siew wen.


toyoh, siew wen, sin yong, jae min

mr.see and song lit hao.
我样子很dai B lor ==..
但老师还Dai B 过我 XD. haha.
agree??
然后就听puan teoh讲nilai murni..
== 不说了.. 说了都想睡觉.. haha.
我, 荣德, 锦顺一直去厕所. haha.. 闷到..
过后就另外一个活动噜~
就开始分组讨论..
我的组是讨论怎样能提升图书馆的服务..
他们讨论..
我就坐着讲话~~ hahaaha.
puan. leong 还请我们吃糖果.. thx ^^.
-
-
-
-
-
-
-


讨论完后就开始写咯..
发生一些东西..
不说了.. :(.
写完后..


过后就present lor.
巡查员最久的了!!
还要问人家要不要问问题..
炸到.. 全部人都要睡了.. 累 + 11.30pm.
老师就快快强MIC然后叫另外一组出来..
hahahaha.. 当时的情景很好笑 XD.
最后~ 终于讨论完了..
然后就有minum malam~
喝了一杯茶就准备去block F 睡了..
去block F 前..就报告守夜人的名字..
前面没有我~~
怎知道...后面有我的名字 ==.
4.30am - 5.30am.
walao!! 很累咯..
去到4D 班..
立刻排桌椅..
准备睡觉噜!!
锦顺

荣德
半夜..
很多蚊子咯 ==..
死命咬我们..
锦顺还穿没袖的衣服和短裤.. haha.
dai sei XD.
我们就去那袜子来穿..
用毛巾包着身体..
怎知道蚊子咬我们的脸叻!! omg.
死蚊子...
那么饿咩?? hahaha.
那些人又吵哦 ==..
我才睡一个小时..
jack就过来和我说..
永豪.. 多十分钟到你巡逻了..
k lur..就起床..
荣德就问.. jack 叻??
我就说 : 巡逻咯..等下会回来的..
改过后他就跑去睡jack的睡袋.. haha..
可怜的jack没位子睡了 XD.
锦顺本来没有巡逻的..
但是就醒来陪我..
谢谢哦!! hehehe.
-----巡逻-----
电话本来快没电了..
幸好有人借我charger XD.
我还拍了老师睡觉的照片 XD.
可以去facebook看~ haha.
老师醒了后..
就叫我去睡..
因为我的样子很惨 XD..
没办法... 太累了.. haha.
就回去噜..
但没睡.. 坐着..
去刷牙..等锦顺..
什么事??
他大解 XD.
过后荣德也下来刷牙了..
6pm..
check 有没有东西不见..
初初还以为我的钱包不见了@@.
但幸好有在.. hahaha..
吓死我..
空惊吓一场.. hahahahaha.
k lar. tata ^^..
continue tomorrow ❤..
发觉这篇很长气 XD.
hahaha..
写到我手都酸..
paiseh a..要你们看那么长 >.<.
下次简短点..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