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dom online ❤

23/4/10

星期五..
不错..
今天和昨天都没有pj ^^.
hahaha..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到了 =P.
因为老师每次都没来在星期一, 二, 三..
总之是开心啦 ^^.

BM..
老师还没还我physic 书 ==.
一定是不见了的咯..
看死那个老师的..
真的是想送老师一句..
"SOHAI"!!

PHYSIC..
我们班上PHYSIC = SEXUAL
hahahaha!!
全部人都说这些东西..
还说淑芳& 勇俊很 balance..
因为他们的名字都是两个 "o" ..
haha..接到线??
假如接到就代表你很了解我了 ^^.

----------------------------------------------------

补习..
aunty最后来载我 ==..
很烦咯..那么多人..
我甘愿第一个来载我..

ACCOUNT.
和老师比快做 ^^.
不错下..hehe

MATH..
讨厌第四课 ==..
弄乱我..

补完后..
回家..
8.30pm 左右回到家..
吃了饭后就和朋友去pasar malam.
这次才3个人..
我, 蔓薏, 文峻..
走了后, 就去草场聊天噜..
10pm ++ 回家了..
因为刚好蔓薏哥哥去pasar malam.
顺便载她回..
爸爸就去叔叔家..
顺便来载我..
还有一件事很paiseh 叻 ><.
我不懂有经过文峻家附近..
早知道就载他拉..
sorry ya >.<.

过后在叔叔家到12点 ++.
我竟然在那边睡觉哦..
hahaha.
paiseh >.< ... 太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seldom online.
because exam is coming soon =(.
but i will write blog..
dont worry =P.
wait me ya ^^.
dont miss me ❤.
muack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