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补习'' & ''上错bas.''

12/4/10

读书咯..
本来想去的...
过后去了学校就觉得不想去了 :(.
什么事??
haizz.
不懂怎样说好...

今天不开心 :(.
因为...
给人说我两个死穴 ><.
还是同一个人..
aizz..
什么??
两个字可以形容...
1. 老..
2. 肥..
我知道我老和肥拉..
老你们一年又怎样??
我并不是生气... 只是觉得很hurt..
我觉得很hurt不是因为这样说我..
而是另有原因.. :( haizz..


不说了.. 直接跳去放学后吧.. :)

6人行..
我, 爱欣, 婉君, 伟舜, 洁儿, 文峻..
放学后各自回家冲凉..
文峻就来我家先咯..
我妈妈一直叫他吃饭 ==..
弄到我和他都觉得很尴尬..
不懂要说什么好??
haha..
最后文峻还是被我妈妈逼到吃了.. haha.
可怜.. XD..
吃饱了后..就赶快去冲凉噜. hehe.

2.30pm.
brem mall meet.
爸爸载我们去 brem mall :).
yeah.. hehe. thx father.
过后搭去carrefour.
做么??
因为文峻要找补习..
今天第一天..
我们就陪他去咯..
怎知道连我们也跟着补 ==..
hahaha.
3pm - 4pm..
其实不是补习..
是那个人死命在讲解..
拖了我们的时间..
爱欣电话还响叻.. haha.
'' 我没有说谎~~ ''
全部人在笑..
然后还有做test.
成绩.. ok lar.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看时间..
那个人就问我们..
: '' 你们很赶时间? ''
最后就让我们走了 ^^..

立刻去炮兵..
叫了荔枝口味..
吃完了后..
全部人就叫多一碗大窝冰 @@..
walao.. 很饱叻 ><.

巧克力 + 荔枝.

不错啦..
haha...
那个工作的人拿这碗炮兵来时..
爱欣就扮那个呕的声音哦..
haha..
很''胃'' 咯她..
XD..
还说那些变态的东西哦..
hahhahaha.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去玩游戏..
3 vs 3..
一人赢一轮 XD.
打平!!


还有去popular.
本来想买latihan做的..
但是我又怕没恒心去做 :(.
最后还是没买了..

走走..
量体重体高..
不告诉你 =p. blekk.
haha..
过后就回家噜..
上错bas :(.
路线是对..
是因为很多种族参在一起..
那辆bas 很臭叻 ><.
yakkkks.
闻了都想呕 XD.
最后到了brem mall..下车噜 XD.
舒服多了.. :D.

过后就走路回家..
:). 不错啦今天..

哈哈..
难以忘记的就是上错bas.
上到一辆很多种族的bas...臭死了 >.<.
还有去本来去吃炮兵的..
但变成了很像去补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