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h tong = 都有糖

22/4/10

星期四..
account节..
不懂做么..
我越来越爱 account 了..
XD..
muackx!!
老师说我勤劳了??
哈哈...要考试了嘛..
当然勤劳 =)

过后也有展览会..
关于毕业后的..
我看了 business & account.
想读叻~
但是很贵 >.<"
以后靠自己赚钱读吧!! =)

放学..
tugas..
3.30回家..

4pm去补习..
- 国语
老师教komsas ==..
哇..
听到我很想睡觉咯..
很累叻..

-英文
精神回来了 ^^.
超爱英文.. hehehe..
别问我做么..
没理由 XD.

-高级数学
本来不想做的..
但老师说新的一课..

没牵连到上一课的...
我就精神了 ^^.
hehehe..

老师还叫我Toyoh..
我就奇怪...
做么老师会懂的??
原来我的file有写 ==..
那个老师几小孩下..
看到我样子很尴尬了还死名叫toyoh..
toyoh~做完功课了吗??
toyoh~~~
paiseh 到 ><.
全部人在笑..哈哈..


放学回家..
上facebook...
朋友问我: 你家里很多糖的??
我: 做么这样说??
朋友: 因为toyoh tong = 都有糖..
hahahaha..
接到线吗??
拿来读就明白了 ^^.
真佩服我那位朋友.. hahaha.
这样都给她想到..
XD.

好啦..
tata =)
nite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