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烦

2/4/10

今天没去学校..
偷懒 :P.
加上不想PJ + 看到BM 老师..
很烦...
死命ngam ngam ngam...
罗嗦..

去补习...
不错啦...
喜欢 account 了 :P.
maths? 还好吧...
7.00pm 回家...
aunty 载人回...
兜兜转转 8.15pm才回到家 ==..
但也不错啦 XD.
做么??
因为很多人嘛..
在车上聊天... + 38~
时间过得很快...
喜欢和朋友一起38的时候..hehe
坐在车里一个小时多..
我的头发被风吹到都有一个形状了!!
hahahaha..
谁要set头可以来做aunty 的车 ^^.. haha.

回到家..
只有三姐..
爸爸带妈妈去看医生了...
快点吃饭...
8.30pm..三姐载我去夜市集...
这次有...
爱欣, 我, 文峻, 蔓薏, 洁儿, 瑞琳..
多人哦~ haha...
每次都是蔓薏最迟到!!
乌龟 =P.
--skip--
走啊走..
看到很多人手里拿着四方形的ice-cream..
哇!! 很想试看...
但是看到那个人用手抹汗然后在抓着ice-cream切..
walao ==.. 恶心到...
当做没看见那个ice-cream.....不买了.. hahaha.

走走走...

wow...
看到堂姐...
她男友说我一个带那么多个..厉害 ==..
我无言中...
最讨厌在夜市看到亲戚..
等下又乱乱说话... haizz..
解释到我不想解释了.. haha..
麻木~

有看到四方形的ice-cream档..
这档干净点..
就买噜..
瑞琳请 :).. 谢谢哦!!!
我要chocolate..那个人给我红豆..
=.= 妈的...
假如是红豆水我喝的..
但是红豆ice cream我吃了有种感觉的...
就是..... 呕 @@..
那个冰淇淋不好吃...真的...
不信你可以试看~

过后我买鸡扒~ hehe..
去嘛嘛档..
聊天 + 吃东西..
不错下..
时间过得很快..
听文峻说明天他和他的中华朋友出街..
不错啦 :).
因为他生日...玩得开心点~

有一杀那间我想自杀..
haizz..
做人真烦...
烦这个又烦那个...
妈妈最近身体又不好...
我很心痛 >.<.
做么上天今年对我这么不公平...
什么事都不顺利...
以前的我没那么烦的...
怎么今年会这样??

11.30pm++
回家咯..
走路...
爱欣 + 蔓薏 + 我..

半夜..
大姐从泰国回来了...
买了手信给我..
什么来的??
答案是.........''黑眼镜''
哈哈.. 刚好清明节要到了!!
有用到 XD.
不错..
迟点post 给你们看.. :)..
好啦..
晚安...
muackxxx..
hope my mother will be health as fast as possible.
:).

谢谢miss shaniu和xiao jess的祝福..
我替我妈妈向你们说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