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

6/4/10

星期二..
最近很懒惰写blog ya >.<..
paiseh ya..
har?
想念我??
我知道 XD.
haha...自恋病发作了..
blekkk.. =P.

在学校一个字..
闷.
haha...
不懂做么??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
很多朋友都说miss 3C..
但是...form 3 已经过了..
再怎样想念都好..
也没办法回到去..
我也很想念form3...
但只能怪我没好好珍惜..
有一句话..
'' 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再怎样努力也没办法挽回.. ''
这句话我相信..

友情??
不懂什么来的..
confusing now :(.
不想去想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没必要就不想出太多次街..

在班上都是聊天..
没什么..
所以不说了.. XD.

放学..
发生了一件很paiseh的事 >.<.
就是...
我看到俊励骑脚车望过来时..
我就叫他: 走啦..
怎知道原来他要和我说拜拜哦..
omg..
突然觉得自己很衰叻.. haha >.<..
爱欣都说我很衰..
这点我知道啦 >.<....
但不懂做么我突然间会说''走啦'' 这个字..
hahahaha.. sot jor..
sorry leh >.<..

补习..
婉君没补chemistry了..
就觉得少了一把声音..
很奇怪叻.. haha..
有点不习惯..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心里很黑 XD..
怎样说了??
就是希望婉君转不到班 XD.
那chemistry 她就有补了.. haha..

补习时俊励坐我左边, 怀杰坐我右边...
觉得有点怪怪 @@.
因为平时都是婉君坐我左边, 怀杰右边..
我和他又没什么话说哦..
看见他我又想起下午的尴尬事 >.<.
又觉得自己很衰.. hahahaha..
内疚..

补完习..
回家噜..
不错下..
今天aunty车很少人..hehe..





别人对我的好..
我看不见...
当看见时...
已经过去了..
只懂得内疚.. >.<.
-
-
-
-
τοчо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