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 + 手信

这是什么??
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无聊时用姐姐男友的笔画罢了 XD.
中间那个符号是宫心计里杨怡脸的花典来的 XD..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无聊 :).
星期六画..星期二才洗的掉 ==..
厉害的墨水.. hahaha..
很久没自恋了 XD.
星期六拍的...
刚好又要剪头发了嘛..
所以就拍下咯 XD.
upload在facebook..
wow..
得到15++ 个赞 XD.
开心..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少..
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
thx u all ❤.
这个也是无聊的一张..
做么嘴巴里有一个禁??
哈哈..
其实没什么啦..
因为这张我的嘴巴很丑 ==..
就遮着咯 =P.
这个是我姐姐送我的 :).
bought from thailand.
hehe..
ok lar..
刚好清明节可以用 XD.
不错下..
thx sister ❤.
蛮丑的 ==.
不敢upload在facebook.
我很''下水'' 咯.. haha..
kk..
next!!
-----------------------------------------------------------------
还记得星期六的时候..
有人和我拿email-address.
我就给他咯..
第二天..
哇..
他说他第一次和男网友拿e-mail address..
(we r friends. dont think wrong).
他觉得很开心..
因为他在玩game都是人家向他拿的..
hahaha..
我心里想..
假如给人家email address..
人家会感到开心的话..
何乐而不为呢??
:).
还有星期日去剪头发..
忘了写 XD.
paiseh..
什么头发??
类似V shape这样的==.
丑死了.. omg..
不敢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