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28/3/10

星期日..
不说 :P
整天在家...
闷~
明天又要开学了 :(..
伤心咯..

29/3/10

星期一...
周会啊 ><..
怕抓头发...
因为头发很长了...
幸好最后还是过关 :P.

在班上...
omg...
真的 beh tahan 老师咯...
长气到... ><.
尤其是那个BM 老师啊!!
真的 ^%^#$%W$%$#%!!!
放学不给我们回..
niabot >.<..
因为其他人还没交功课...
最后全部人都逼着交功课了...
越来越不爽学校老师啊!!
尤其是那个狸猫 XD!

放学...
6人行 :)..
我, mikana, ai shing, kit yee, boon chun, jason tan.
去jusco...
本来打算吃炮兵的...
但最后还是去吃MCdonald..
wow!! i love it!!
hehe...
lunch time more save!! :)..
RM9.90 1set... + ice-cream..
hehe..

6.00pm...
回家..
妈妈就骂我 @@...
因为我出街没和她说声...
她以为我被人抓了 @@..
担心到要死.....
还打电话问俊荣和佩丽有看到我吗...
aiyo @@...
很不好意思咯... 麻烦到我朋友 @@..
下次我出街一定会告诉妈妈的.. :)..

2 条评论:

  1. 喂 ,你干嘛没事带小晴去我妈那里哦?她又干嘛突然问我妈我在哪里哦?拜托啊 ~ 昨天是星期三耶 ,我当然是在工作啦 ,真是的 ,让我妈以为我没做工 ,到处 “趴趴走” 咧...足足被她烦了一个晚上 =.=''' 真是的...都不懂我的惨...你叫她 “表” 太想念我啦 ,我有空就会去找她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