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轻易对人家许下承诺

27/3/10
星期六...
也是很闷的一天..
做么??
爸爸妈妈去了云顶咯...
姐姐又做工...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真想出街 :(..
有很不开心哦...
某些原因拉..
讨厌活在这个世界上..
讨厌那些人放暗箭 ==.
该说他们心机重呢,
还是我变了??
我不知道叻...
就由你们来评论吧.. :).
晚上..
三姐载我去打包MCdonald :P.
wow...
happy XD.
MCdeluxe!!
yummy...
回到家继续玩电脑...
:).
最近拍了新的照片..
超喜欢 :P.
toyoh.
别轻易对人家许下承诺..
你的一句承诺..会伤害到人家的一生..
我不期望你会记得我一辈子...
我只希望你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