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New style, New toyoh.

21/3/10

今天和妈妈, 姐姐去jusco.
做么??
换voucher lor...
然后就陪妈妈走走...

然后去selayang那眼镜..hehe
期待期待 :D.
去到那边..
陪妈妈走走parkson..
真佩服她 ==..
昨天走了今天还可以走.. haha..
连姐姐都问我 : 昨天妈咪没走这里咩??
我回答 : 有啊 == 她可以走很多轮的..你不知道咩??
haha..
我妈妈真的很厉害的..佩服佩服..

然后到我拿眼镜噜!!
yeah.. hehe...
wow~ 我梦寐以求的眼镜..
今天竟然在我的手上了 XD.
开心 :P.

过后就去Giant 走走...
我遇到瑞琳他们...
就在mcdonald和洁儿还有瑞琳聊天:).
她们lunch time..
给她们看眼镜..
他们说好看哦 XD.
叫我戴给她们看..
我说等我梳了头发先XD...
不然很丑的...
一下子后她们就上去了...
因为时间到了...
过后我就去meet 妈妈和姐姐..

走走下Giant...
买了东西回家噜.. :).
晚上不说了 :P.
给你们看看我的眼镜吧...
hehe..
给点comment :).

new style.


love you without reason.

okies.
by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