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

22/3/10

开学噜~
伤心 :(.
+ 生病... 更没mood ><
劲和脚很痒...
红肿了==..
因为吃药关系...
haizzzz...
本来妈妈叫我不要去的..
但是想想下都是去啦..
朋友一个星期没见我肯定很想念我..XD..
haha.. joke joke..
因为放假开学第一天嘛..
就去咯.. :)

今天派了4份考卷..
walao!!
派4份fail 3份...
WTF?? >.<..
没心情啊...
几多分??
迟点看下要不要写出来啦...
考虑着.. :(.
在班上给老师骂 ==..
因为我的国语交半张白卷..
我一个人罢了..
没办法...
考试那天不舒服..
伤风到头脑想不到东西..
算咯.. >.<...

说点开心的.. hehe..
戴新眼镜 :)...
第一次用~ hoho...
全部人看不习惯...
说不好看..
可能是我第一次戴吧.. hehe.
anywhere...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like right??
:P...
muackxx..

好啦..
不说了..
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