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15/3/10

今天很闷啊.
不想说了 :P.
也忘记了.. hehe...

只记得玩POKEMON.
wow!!
70lv ++ 了.
但是后面我不会过了叻 :(.
谁能教我??



16/3/10

今天也是闷 :(.
3pm 才起身...
厉害hor?? haha XD.
放假嘛...我是这样的噜.. hehe :P.
然后立刻冲凉 + 吃饭.
然后等aunty 来载我 :)

补习 > chemistry.
不久, 俊励进来了...
@@...他回来补了...
haizz..
我真的很想放弃chemistry.
我都听不懂老师说什么??

我总是想不通..
做么其他学校的人抢着进science class??
真不明白...那么难读都要进...
可能是我笨噜 :(.
不想读... 我不配 :P.

奇迹的是..
其他学校的人那么厉害.
都不能进 science class.
我学校像我那么差竟然能进 =.="
哎...
只能说我们学校差 :(.
谁想要进science class??
来我的学校...
肯定能进... :P. haha...

回家.
自恋下先 :P haha.
没办法...
真的很久没拍照了 >.<.
但是拍到很丑. haizz..
可能是最近不够睡咯.
T_T.
迟点post给你们看. :).

好啦...
不写了 :P.
明天还要去9校联欢会+ 庆祝伟舜生日... :).
放假第一次出街...开心 :D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