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的生活

5/3/10

早上...
睡不醒 ><.

6.55分才醒...
wao.. 吓到我 @@.
立刻换衣服去学校.

到学校...
又热又不舒服.
因为没冲到凉 >.<.
热 + 不舒服我就没心情了 >.<.
去到学校才想起...
爸爸妈妈今天去吉打!!
omg... 我没得去了 >.<
可能是命运要我留在KL 吧.. hehe..

今天也有进礼堂...
欢送我们的副校长离开我们学校.
她将会到segambut做校长.
她还哭哦~ lols @@.

放学回家. XD
煮maggi mee & milo.
玩电脑.
下午3点...
觉得还早~就不要冲凉先咯...
因为4点才补习嘛~
怎知道aunty 今天 3pm就来载我 @@.
我凉都还没冲 @@.
就立刻关冷气~收拾书包~把碗放去厨房先..
过后立刻关门去补习...

补account and maths. 不错下 ^^...
我终于会做了!! :)
8点回到家...
冲凉~

8.30pm叫姐姐载我去pasar malam.
遇到文峻和洁儿~
飞机王终于没放飞机了!! haha!!
他们两个猜我穿什么裤子哦
@@. 真是炸到...
过后..
我们就等蔓薏... 她最后~
每次最后的~ haha XD
走走走..

去吃东西... 我请 :)
wao >< 很讨厌猫的尾巴咯..

一直弄到我的脚...害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 真paiseh...

过后...买珍珠奶茶喝~ 我请 :)
顺便带文峻去看看很像他的人...hehe..
然后我们就去草场聊聊天...
聊了很多东西... XD.不告诉你 :P.
明天还要和文峻蔓薏他们去jusco吃东西叻.. 爽 :)
我们还死命说洁儿和文峻一起.
因为他们穿一样的衣服 XD

11.30pm. 我们回家噜...
因为文峻是灰姑娘.
12am 前要回到家 XD.

我怎样回?? 走路咯 ><.
因为姐姐在cheras. 很长下...
幸好蔓薏陪我走 XD.tqtq..
蔓薏在我家等她哥哥来...
她回了后~
我就看下戏...
然后我就去睡觉噜 ><.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