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俊荣

11/3/10

星期四.
今天才考两科. siok :D.
CHEMISTRY - 比我想象容易很多 :).
全部填完. 但不懂会fail 吗?
MATH - 还好啦. 我的弱项. :(.
*** 幸好没拿华文 :). 要不然我就惨了. haha XD. 很难.

放学.
tugas.
我们的math 老师还叫我们过去..
因为他在教physic.
叫我们一起听 :).

3.40pm回家.
3.50pm到家.
wao!!
4点补习啊!!
立刻换书包叫爸爸载我去补习.

去到补习那边.
婉君他们说有一个女孩子.
一进来就永豪叻? 永豪叻??
特地来补习见我 =.='"
因为她在facebook看到我.
so来补习.
之前她也有在超级补的.
但是停了, 这次又回来补.
这样的女孩子不用说都是38类型的 ==.
在补习班吵到死.
还想从老师的资料簿里拿我的电话号码.
佩服 =.=" 现在的女生真狼死啊..

补完后.
9点回到家.
冲凉啊!!
早上到现在.
肚子又饿..



好啦...
写到这里...
我要祝俊荣生日快乐.
抱歉没帮你庆祝到 :((.
因为我不得空.
其他人又没声没息.
又不能延迟, 因为你又要做工...
k lar!!
HAPPY BIRTHDAY TO CHUN YUNG!!
:) HOPE U BE HAPPY ALWAYS YA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