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

20/3/10

星期六.
wuwuwu...
很快又要开学了 :(.
不想不想... >.<.

早上.
跟妈妈去jusco.
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
很辛苦..
但还是继续陪妈妈走....
买了很多东西...:). 但是全部都是妈妈的 ==.

过后去吃板面.
不错下的.. :).
carrefour 附近...

然后去meet 堂姐..
他们在selayang mall.
爸爸就载我和妈妈去噜...
过后爸爸回家了...
一到大门口~
我还看到洁儿哦!! haha...
她在那边派传单..

然后我和妈妈就进去找堂姐咯..
她们在买游泳衣...
过后上去小孩子的店买衣..
wa >.<.
我真的很累咯.
很晕的感觉..
整个人很烧 :(.

then..
我们就继续走...
我还买了两只 waterfish :). haha...
之前有两只的...但是跑掉了..
然后去配眼镜..
吵了妈妈很久duh :).
终于买给我了..hehe..
选了很多款式..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了我梦寐以求的眼镜 :P.
什么款式的眼镜??
请留意我的下一篇!! hehe...

我的近视深了哦 :(.
Left eye : 150 -> 225
right eye: 175 -> 200
惨了..
haizz....

然后妈妈就死命说说说...
好烦啊..
每次买东西都是这样..
很不开心... T_T.
眼镜本来一个小时后可以拿了的..
但是堂姐要去游泳了..
就回噜.. 明天拿...
眼镜多少钱??
就是RM168 :).
便宜hor?? haha...
很多人都说便宜...
介绍你们去 selayang mall ( A LOOK ).. :).

过后回家了...
堂姐叫我去游泳..
但是我没去..
不舒服..没办法..
但没告诉妈妈...
希望快点好回啦 :(.
不想开学了才来生病...

晚上..
去叔叔家...
聊天 + 和堂弟 & 堂姐 聊天和玩 ps.
hehe...
很久没玩了噜...
怀念 :).
1.00am ++ 去吃东西..
妈妈说要吃的..就陪她咯.. :P.
陪她吃.. hehe...
没办法..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人家吃.而自己没得吃 :P.

2am ++ 回到家 :).
睡觉..
发觉了一件事...
每次从叔叔家回家..
都会在 one fm 听到 ''我知道'' & ''爱不疚''
林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