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 埋怨

12/3/10

星期五
yeah ^^.
考试 & 读书最后一天.
happy arh :).

考试
PHYSIC - 空 >< 不会做..没办法..
ADD MATH - 乱乱做2题. 收工 :P.
ACCOUNT - 不是很会.
这次考试等死. 预料了得 >.<.

放学.
华文学会叫我们留下 =.="
肯定是要问我们星期三做么没留下的拉.
还要逼我们参加作文比赛哦.
FUCK 啦.
我才不参加. 之前说好是自愿的.
去华文学会又要给人骂.
我和秀雯决定退出了!!
开学交信!
2.00pm 我和秀雯走路回.
因为要补习.
不理开会的事了!! 要骂就下次吧 :P.

回到家.
看到新车哦!!
三姐的...终于出来了.
wow..
照片迟点post给你们看 :).

去补习.
account, math.
wao!! aunty 的车换了 (暂时罢了:P.)
路途中.
看到了2件事.
1. bank 那边有警察, 还有很大只的警犬呢 @@. 恐怖.
2. 这个正正发生在我们的面前!! 两辆摩多相撞!!.
那个人整只手都是血!! OMG!! 很恐怖叻. 吓到我 (O_O)!!
7点回家.

8.50pm去pasar malam.
我, 文峻, 蔓薏, 洁儿
我们都是pasar malam kakii XD.
过后瑞琳放工回来了~
join 我们.
我们就陪文峻吃 '' lok lok '' 咯.
他第一次吃哦. haha XD.

然后就去草场.
但是没位子给我们坐叻 :(.
我们上次坐的位子给人霸了.
就只好去 mak mak 档.
坐坐下. 聊聊天.
聊到友情.
我同意文峻说的~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现在很多人都不像以前了.
这是事实. 我没得否认.
可能人家也觉得我改变了?
只是我不知道.
假如当初我知道会变成这样.
我宁愿从来没认识过你们.
现在变成这样. 最后还是自己不开心.
讨厌虚伪!! 滚开!!

11.45pm
和蔓薏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
下着雨.
幸好文峻,洁儿,洁儿弟弟和瑞琳回到家了.
我就和蔓薏变成落汤鸡.
但是没关系啦.
我也很想让自己清醒下.
告诉自己....别再回味在过去了, 接受现实吧...

回到家.
休息一下.
蔓薏回家了.
妈妈和爸爸回来了~
妈妈就叫我换衣.
因为少少湿了.
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上朋友那些事.
脾气自然会暴躁.
妈妈就骂我 : 还不去换衣服!!
假如生病了看医生, 我不给钱的啊!!
算了...
假如是关心我的话.
做么晚上又不载我回家?
很讨厌..
算了.
讨厌今年!!
什么事都不顺利的!!
朋友, 学业, 家人, $$$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