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缺1 Time Square+Sungai Wang

8/3/10

题目6缺1是什么意思??
就是少了文峻啦 XD.
我想的. hehe... 无聊哦 >.<".

11点..
本来说好要戴围巾的.
但是我想想下很像很奇怪叻...
所以最后没戴了 XD.
下次才戴吧 :P.

准备好后.
我, 爱欣, 伟舜, 婉君 在我家等蔓薏..
因为蔓薏妈妈载我们到 titiwangsa...
平时都是人等我, 怎知道这次是我等人...
我都有等人的一次咯 >.<" haha XD.
11.40++am 蔓薏才来...
哇...真是的...不懂要怎样说她...:P.

上车后.
出发噜... :) happy.
在车上...他们死命说很热很挤哦...
还赖我 :P. 明明就是他们霸完冷气.
没关系...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blek.. hehe.
到了titiwangsa.
转monorial 去 time square.

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就去吃mcdonald!!
wow!! i like it :D. yummy.
刚好是12-3pm 有便宜.
so..我叫1set + ice cream = RM9.9.
not bad :).
吃完后~ 走之前我去 refill 多一次 XD.

走走走~~~
想去厕所 ==..
就去噜~
过后继续走~
爱欣看书包...
看完后..
我又想去厕所哦 ==.
可能是喝了太多水吧.. XD.
等她们期间...
我们先拍下照 :P.

toyoh and willson.

过后就继续走噜~
婉君看窄裤.
可能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觉得很少年轻人.. haha XD.. 不习惯.

过后我们去 sungai wang.
婉君才发现蔓薏衣服掉转穿!! hahaha XD.
就告诉她咯.
她立刻跑去厕所换.. hehe.
so paiseh duh. XD.

then.
我们拍大头贴.
我人生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XD. haha.
换了很多次pose. 超38的他们 :P.
拍完后~ edit lur~
给你们看看.



i most like tis photo :).










edit 好后~
噔噔噔噔~~


有点后悔没选到38gang那张!!
arghhhhhhhh~~!!!!
因为那时手忙脚乱了..
随便选...

过后我们就提议买同一gang的衣服 :P.
给你们看看..
我在想着要 M size 还是 L size.
因为不能试.
但最后那个人给我试了 XD.
M size 可以是可以. 但穿到不舒服咯.
L size 就舒服一点 :).
过后店员还叫我们给她拍照.
因为第一次1 gang人去她的店买1 gang的衣..
我又用了 RM 15 T_T.. 快破产了啦.

come and take photo. :).
qiiiiiiiiiiiiiiiiiiiiii..........qiaaaaaaaaaaaaaa....

yeah. but i look like ugly =.="


过后打电话给文峻..
问他要买衣吗?
怎知道他很爽快说ok ar~
wow!!
我们就先帮他买噜 :).
过后我们自己拍过一张.
那张不好看.. :(.
qiiiiiiiiiiiiiiiiiiiii........qiiiiiaaaaaaaaaaaa.

oh yeah. i most like tis. :)


过后就继续走噜..
回time square 陪婉君买窄裤.
我就拍照... :P



toyoh.


willson, toyoh, mikana, catherine.

婉君买了窄裤后.
又陪爱欣去买书包.
爱欣又买了后.
下着雨~ 我们就跑着去搭monorial
then back to brem mall lur. :).

在那边和他们聊天后.
我们就看到镜子哦.
拍2张先 :P.

catherine, mikana, toyoh.

toyoh.

过后我就去换回衣服噜~
要不然给亲戚看到又说情侣衣 ==.
到时水洗都不清了 :P.

换衣后~ toyoh. :).


走路回家噜.
因为爸爸没有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hx for oscar concern :)
i will be happy and cheerful.
haha XD.
u will so surprise when see me write the rude words ba?
because im not the rude person in your mind.
hehe.
i will try to dont wan write the rude words from now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