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 ❤❤

13/3/10

下午忘记了..
老了...没办法...
体谅一下我 XD.

yeah.
holiday lur. :).
1 week!!
不用听到老师的声音 XD.
要好好珍惜这个放假.. xixi :D.
因为开学就是我的死期.
做么??
因为我的成绩咯 :(.
sad..
至少fail 4科以上.
因为我交了4科白卷 :(. (没算错的话啦)
就算有做...都是一两题罢了.
❤❤ 希望调我下班.
因为我跟本不属于那班.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聪明!!‘
我并没有看低自己.
而这是事实!!

至于你问我这个假期没出街??
我回答你...没有 :(.
没钱 + 某些原因.
想像以前那样1大gang出街?
这已经是历史.
没可能实现的了.
我并没有后悔什么之类.
而友谊就是那么的脆弱. >.<.

****
拜托你别再找我朋友了!!
别去骚扰他们.
已经几个朋友和我说这件事了.
你好烦啊!!
从 friendster > msn > facebook.
walao.
你真的很烦咯.
你在 chat box 找我,
我没回应你. 是因为你很烦.
别以为我会接受你.
没可能!!
tis is impossible..
****

别说我绝哦.
假如他只是想要和我做朋友的话.
我很愿意.
但假如是另有原因的话.
sorry... 我不会睬你的咯...

他是谁?
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咯.
很烦叻.
一直去add 我认识的朋友.
问关于我的事.
==. 真想骂粗口...但是想下都是不要啦.
我忍... >.<.

回来回来~
傍晚.
去堂哥家.
等妈妈和亲戚他们赌钱.

9点多.
赌完了.. 堂姐载我们回家.
10点多.
和爸爸妈妈出去大排档吃东西.
wow...
不懂做么?
总觉得大排档的东西比较好吃 :).

吃完了.
去叔叔家.
玩POKEMON ❤❤.
凌晨1点.
回家噜.
和堂弟借 pen drive save pokemon.
回家继续. :P.

** 这几天很忙..
忙什么??
玩POKEMON :P.
so... 假如没什么事就别找我啦.
但是blog 会 update lar. :]
dont worry.
bye :). muack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