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happy day. 6/3/10

6/3/10

早上,
没去学校 =P 懒惰...运动会...
起床了立刻去晒衣服 =).
勤劳叻? hehe XD.
没办法噜...妈妈不在家嘛 :).
晒了后我就立刻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六人行 :).
我,文峻,蔓薏,爱欣,婉君,伟舜
去jusco 吃炮兵 + 辣椒板面 XD.

12点多.
我,婉君,爱欣,蔓薏,伟舜搭巴士去jusco.
本来打算直接去辣椒板面当口的.
但是文峻在jusco等我们了..
就去popular meet 他咯, 还以为他不会去...
(但是怎知道他会去的 @@)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辣椒板面档..
很远哦 @@ 累...
到了后~
我 & 爱欣叫辣椒板面
文峻 & 伟舜叫清汤板面
蔓薏 & 婉君叫咖哩板面
过后开餐 + 聊天..
~ bla bla bla..
说什么? 不告诉你 =P.

吃完后..
回jusco.
去游乐场.
文峻和我说: 你看, 那个人的衣服是design来的.
我就说 : 不是像流汗咩 @@? 怎样看都像流汗..
然后我们就站在旁边看...
那个人就对着我们笑 @@.
文峻就去问他衣服是流汗还是design??
那个人就说是流汗... XD.. Im the WINNER...
过后那个人就叫我们陪他玩 @@.
文峻叫我陪他玩, 我又叫回文峻陪他 XD.
结果? 我赢 :P.

注意那个人的背后~
怎样看都像流汗 @@.

过后文峻就叫我玩.
我就和文峻玩咯.
很累叻 @@. 这个游戏很吃力 ><.

然后我们就去玩‘碰碰碟’(蔓薏改的 XD.)
玩了两场.
怎知到我们输了 ><.

也有玩一个游戏.
不懂叫什么名 @@. 别问我~ haha XD
给你们看照片...


就是拿那些球丢的~
haha...

然后我们去量体重和体高!!
omg!!
重了拉...haiz...
几多??
不告诉你们 :P blekkss.
hehe. 人是要有秘密的 :)
体高?? yeah.. 高了 XD.
别说我自私 XD. 这个告诉你 :P. hehe.
176cm.. hohoho XD.

玩完后~
我们就去炮兵..
我当然叫荔枝口味啦.
不懂做么?? 我总喜欢酸酸的感觉 XD.
我不多说了 :P
we see photo together okies? :)

me. 和爱欣对拍.


ai shing.

文峻~ 也就是 BOON CHUN.. XD.
之后我当然要自恋下拉!!
hehe...
注意 *** 我不是叫钟帅. 我叫toyoh.
你们喜欢叫什么toyota就叫饱它~
不和你们这些没读书的人吵~ 可怜你们 T_T

toyoh- smile

toyoh - blekss :P.

yummy... but my hair ugly =="

文峻, 婉君, 爱欣, 蔓薏, 伟舜.

mikana, willson, toyoh, boon chun, kuan.

接下来是我和文峻拍的 :)

smile :).

hmmmmm. XD

1~2~3 qiiiiiiiiiiqiaaaaaaaaaaa. :).

phewwww~~~~ pianggg~~~ XD.

kuan, shing, mikana.

willson, toyoh, boon chun.

kuan, shing.

shing and me. ><" i look like so DAI B duh :P.

mikana and toyoh.

toyoh and kuan.

mikana and boon chun.


触电~ 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 XD. just joke :P.

聊了很多很多~
兜兜转转.
坐了很久.
本来打算星期一要去吃buffet的.
但是很少人去. so 取消了 T_T sad uh me. ><.
过后我们就去 D.I.Y.
很多东西卖.
不错下. hehe.
文峻傻了, 什么东西都说 ‘黄秀琴’. hahahaha...
掉转读是‘禽兽王’.. hehe.
要回时~
下雨...
等小雨后回家.. :(.

文峻拍的. because he like.
其实本来太阳看得出圆圆的.
拍照就看不到.
i also like the beautiful scenry :)
especially at the seaside ><.
feel like the fantastic. ❤❤.
oscar i jealous u can live at penang!! >.<".
过后就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