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自己!!!

14/3/10

星期日.
今天和妈妈吵架 :(.
她说我很像废材.
这点我承认.
因为我每次都无所事事.
在家睡觉 + 玩电脑.

她用人家和我比较.
我知道我不是聪明过人..
但我已经很努力读了.
读不进有什么办法??
我只是对 GEOGRAFI & BI 有兴趣.
但是学校...
偏不派我去D班.
真的很烦.
有时我真的觉得做人真的很无趣.
讨厌我自己!!
讨厌我做么那么不争气??!
做么小时候不好好读书?
假如我好好读书的话.
我现在就会很聪明...
妈妈就不会用别人来和我比较....
她自己也感到欣慰和自豪..

算了...
我就算再怎样努力都好.
妈妈根本不知道..
最后也是一样....
我根本就是笨..

妈妈你还记得吗??
form2 那年我拿第一名..
她真的真的很高兴...
还买了新电话给我...就是我现在用着的那架...
其实那次我的成绩真的很差罢了...
只是刚巧没有fail...
随便拿前面班的一个学生都赢我...
拿第一名我都觉得很羞耻...

form 3.
我只是想拿一个A让爸爸妈妈开心.
所以就不停地留在学校读...
最后终于成功了...
我真的真的感到很开心...
第一次自己努力得回来的...
至少比起我form 2成绩好很多...
也算对得起爸爸妈妈吧...
当做补偿以前的成绩...

好啦..
不写了...
对不起...
我真的是没出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