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妈妈, 三姐回来了

7/3/10

早上...
和大姐一起去打包东西吃.
回的时候~
从 JALAN KEPONG -> JINJANG 都有警察.
不懂做么??

回家.
和大姐一边看鬼戏, 一边吃东西.
本来我很专心吃东西的.
怎知道大姐一直喊 @@.
我在吃东西都被吓到. haha XD.

吃完后.
大姐抹地. 勤劳?? nonono...
因为妈妈要回来了 XD.
so..我们就快点抹地和扫地...

打扫后..
继续我们的戏 :) hehe.
我和大姐两个 38 在那边喊 XD.
没办法. 我们很怕鬼. haha :P.

看完后...
我睡觉噜...
醒来时..
看到三姐. 她从 sabah 回来了. 羡慕 ><".
大姐不懂去哪里了...
接着妈妈也回来了.
我就吃asam laksa. 不错. penang buy 1.
just RM1.50. cheap hor?

6点多.
爸爸妈妈又出去买东西吃...
我又吃炒面和炸鸡...
omg!! 肥死我了啦!! aizz ><"
减肥减肥~~ start from now. :P.
** 别叫我出去吃东西了... XD

晚上..
叔叔来我们的家.
出去喝茶.
过后回家上下facebook.
upload photo~.
帮老师upgrade东西..
老师欠我一餐!! hohoho.
and then 睡觉噜~
明天还要去金河!! :)
nitezz :) muackxxx!!!

2 条评论:

  1. 喂 ,那天从 jalan kepong 到 jinjang 都有警察是因为有脚踏车比赛啦...我也是刚好去吃东西经过才知道的 (被塞在半路 ,很气咯)。说真的 ,是很精彩一下啦 ,不过...我觉得很浪费支援咯 ,从 jln kepong 一直到 jln ipoh 都是警察 ,我看应该都有动用到一百位警员来维持次序吧 >.< 警察本来就是应该抓贼嘛 ,要是有坏蛋在这段时间干坏事 ,就是这个白痴活动还得咯 ! 我是这么觉得啦 =.='''

    回复删除
  2. orhhhh.. haha ic.
    yalo.
    那么得空在这里维持持续.
    不如去抓贼更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