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校联欢会 + 伟舜生日!

17/3/10

昨天没睡到今天 :(.
怕醒不来...
因为7.30要到学校了...

7.00am 准备东西..
7.30am 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今天去哪里??
就是9校联欢会拉.. :P.
8.20am++搭巴士...
很迟哦??
因为等那些迟到的人咯...
haha...
这次我没迟到 :P.

大概8.45am到一件大礼堂.....
wow!!
很多人咯...
什么颜色的衣服都有 XD.
9.20am 进去里面...
拿到这个小册子 :)
蛮美一下的...他们自己弄得...

9校联欢会小册子.

至于里面是怎样的?
给你们看看 :).

王丘华大礼堂.


erm...
10.00am ++ 将开始了...
到2.00pm + 结束...
好看吗??
我不是觉得很好看...
可能是我不太喜欢那种场合吧... :(.
去年去过一次了... 也很不开心..
某些原因.. :P 不告诉你.. blekkk.
*** 这次是被逼去的.. ==
不是我自愿的哦!!

至于午餐呢...
给你们看看.. :).

午餐.


不错是不错的..
只是很多菜 :(.
最讨厌吃菜了...haha XD.
我很挑食??
少少咯 XD.
但是我也很好的... :)
有一粒鸡蛋我就可以吃饭了 :P

结束后...
我们就打LRT去金河.
帮伟舜庆祝生日 :).
等LRT时拍张大合照先.

qiiiiiii....qiaaaaaaaaa.....

少了两个人 :P paiseh.

到目的地噜..
我去换衣服.. :P.
很讨厌sungai wang一个东西.
就去去厕所都要给钱 ==.
又不是干净过人哦..
time square最好 ❤❤..

到K 房噜.
我join member.. :).
本来说要收RM5的...
可能是忘记了吧. 最后没收 XD. 爽..
唱3个小时...
一个人RM13.00..
本来一个人RM 11.50..
++ 上和伟舜庆祝.

所以就 RM13.00...

唱到一半..
我出去拿水和东西.
不小心倒了少少cola 在我衣服 @@.
omg..
去厕所洗...
伟舜和文峻刚好也要去厕所.
就一起咯.
过后..拍张照先 :P.
smile..!!

伟舜, toyoh, 文峻


继续唱K.
他们唱歌时我就拍照..
hehe..

文峻.

来张大合照先 :)


1 more...
qiiiiii.. qiaaaaa.

伟舜走样了 ~.~.


到我唱了~~
hohohoho.
happy XD.
叫瑞琳帮我拍.. :).


洁儿抢镜头 :(.


过后婉君回了..
因为她妈妈催她回家..
:(. 有点扫兴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继续~~
7.00pm 唱完. :).
回家前拍照先. :).
hehe.
1......2.....3......

大合照.

是不是觉得我们一直拍照叻??
haha.
没办法..我们是自恋一族 :P.
拍照是为了留念 ^^.

大家都赶着回家了.
7pm 搭 monorial回.
伟舜和秀雯就走另外条路回家.
路不同不相为某 XD.
转巴士回到brem mall.
奇迹的是..
今天瑞琳和秀雯的妈妈没打电话给她们.
反而是我妈妈打电话给我 @@.
haha....

在巴士遇到DIY的副主席.
那个蔓薏有发花颠了 ==.
什么事??
猜都猜到.. hahaha.
人家下车了就死命说靓仔啊~靓仔啊...

到brem mall.
下车.
打电话叫爸爸载我回家. :).

好啦!!
在这里祝伟舜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