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do the suck thing to me!

2/3/10

星期二.
人家上课.
我在赶功课 ==
我就是这样的人.

火警练习.
烦.
做么选中午的?
== 没脑到...
很热拉.
最讨厌我背后流汗的时候
人家去打我背后.

注意!!
别打我背后.
因为我会对着你乱骂的.
到时别怪我..
别对我做你们所谓的 BODY GLOVE!!
what the fuck??
dont do the suck thing to me!!

我变了?
有谁不会变??!
何况是你们变先.
不是我!

放学回家.
4点去补习.
aunty 正正四点来载我 @@.
吓死人.
今天补chemistry.
不错下.
但是要背!!
烦...
婉君今天来补习.
不错.
有人陪我.. :) thx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