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

3/3/10

星期三.
进礼堂.. ==
无聊到...

今天又有一个人在我背后用手指画==.
当时我流着汗..
幸好他用手指.
不是用手掌打下去.
要不然他就惨了..

上课.人家啦.
我抄功课.
懒惰.
在家不想做 ><. hehehe XD

放学.
华文学会开会.
烦!!
啊啊啊啊...
最近什么事情我都觉得烦.
不想理那么多事.

过后去吃东西.
感觉上次比较开心.
可能这次太多人了.
忧闷...
幸好‘黄秀琴’你有来!!
hehe. 幸好你没放我飞机.
要不然你就惨了.

回到家.
冲凉. 连续停几次电 ==
冲凉都冲到不安心. ><.
睡觉.
等下还要抄add math =.="
我的功课很像山这样...

--------------------------------------------------------------------------

最近不想去读书.
因为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了.
我不懂要怎样写出我的感受.
科目~ 跟不到!!
朋友~ 不想见!!
出街~ 不想出!! (和某些人)
就快崩溃了 =.="

想转校.
做么?
1. 有新的生活
2. 有新的环境
3. 有新的朋友
4. 可能不用读science class!

考虑着...
不懂要怎样跟妈妈说...
现在只有两个问题...
1. 交通!!
2. 转校手续很麻烦.要等爸爸妈妈得空先..
我会尽量转...
希望妈妈给..
假如给...
可能转去 SMK Kepong Baru.
觉得机会很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