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TrainiNG

心情指数❤ 65%
20/10/09
JusT FoR YoU
今天学校举行nike training....
我叫爸爸载我和朋友去学校~
因为放学后我要去brem mall嘛~ 哈哈
骑脚车不方便....
去到学校...一样...唱国歌和校歌 @@ 还有x2次
也看到了大姑奶...哈哈...
然后回班...戴隐形眼镜...很多人望着@@ 恐怖...
不久后,我们就到周会那边集合...
老师在点名...还有很就才到我们...
所以我们就玩丢石子咯 ^^ haha....很低B哦?
然后开始分组了咯...我们竟然是第三组...omg....
要等很久....然后我们填form....
老师也叫我们移位去篮球场那边等...
大家都坐着....等跑步 @@
哎...等很久叻...又嗮....
没办法咯~ 又没东西玩...
就只好拍照~ 哈哈...

傻婆蔓薏....

然后就聊聊天咯....
就觉得伟舜很像要我帮他拍秀雯和瑞琳咯~
哈哈...我自己觉得啦~ 嘻嘻...
就帮他拍咯~ 成全他~


蔓薏也说要拍照哦...
就拍照咯....哈哈....很怕老师没收电话...

蔓薏和钟帅

哈哈...除此之外~
我还帮了一对绯闻情人拍照...
哈哈...应该是事实吧 XD
他们就是~~~~
锵锵~~

没错~ 就是俊荣和蔓薏拉...

然后我就看到蔓薏在沙堆上写了她自己的名字...
贪得意~ 就写写我自己的名字咯~
wakaka....也叫她帮我拍照~

这个是叫纪念~ 而不是自恋哦~

嘻嘻...怎样? 给点comment拉...

然后我们就去吃面包~
老师派给我们的...
ok拉....不是很难吃...
vanila bread....很香下...
然后我就弄那些很恶心的动作~
哈哈...他们要给我气死了...
然后我们也有玩游戏...
全部游戏都是低B的~ 哈哈....

终于等到11点多了...
那个人就叫我们去穿鞋...和那手表~
然后我就排队拿鞋子和手表然后穿咯~
wa...他们的鞋子最舒服了...

还好啦...不是讲很美...but very comfort...

穿了过后当然是要自恋下的啦...
因为我是为了拍照而来的...
哈哈...是不是有点炸到?
刚好嘉微在~
就叫嘉微拍照咯....

量km的手表....

最喜欢nike了....

舒服~ 一流...

然后我就叫蔓薏帮我拍照咯~
嘻嘻....

Yeah ^^

xixi....nice ma?

然后蔓薏顶不顺哦
就拿起手机
死命叫我帮她拍~ 哈哈



蔓薏~

然后我们也有拍鞋子哦~
嘻嘻....


还有哦~ 不是只有我们拍照罢了~
还有很多人也是在拍照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做热身运动... @@
姿势有点恶心...
1~ 2 ~ 3~ 我们开始跑咯~
初初我很有气力的~
过后就没力了~ 哈哈...
经过油站时~ 竟然看到我爸爸哦...
真的想叫爸爸在我回家...
哎~
跑啊跑~ 越跑越想晕..肚子饿...
没什么心情跑了...
然后就和爱欣慢慢走回去....
幸好~ 最后不是我们~我们算是很前了~ 哈哈
很累...去换回鞋子..还回东西..就坐着喝100plus...
虽然2km 多, 但是我就快死了...
发誓我不要跑了...
淑芳厉害点...跑到很像喝酒来 @@ 整个脸红完...
给你们看看我和蔓薏跑了后的憔悴样子吧~

整身汗...不舒服...很臭

蔓薏...
然后老师给我一个面包 @@
巧克力的~ 蛮喜欢...

巧克力面包...
那个老师还叫我拿多点哦...
跑到想呕了咯...还拿那么多做么...
然后佩丽和秀雯去了brem mall...
其他人等爱欣和瑞琳...
我就自己走路去brem mall..
在guardian遇到佩丽他们..
就一起到六楼去坐着...
不久爱欣他们就来了..
我们也去叫了东西吃...

这是我的 ^^ RM5
然后有个华人男子说我靓仔哦..
@@ 炸到...很尴尬咯...
煮好我,秀雯和嘉俊的食物后...
我们就去吃咯..聊天和吃东西~
吃完后...没水喝了...
我就去买水咯...
又有一个马来男子和我说嗨哦 @@
不懂谁来的..但是我也有和他嗨回啦..
因为这是礼貌嘛...
吃完后..就陪瑞琳到眼镜店....
因为她不会带隐形眼镜...
然后我就在那边玩咯~
哈哈....

嘻嘻~ 我通常玩的都是黑眼镜...
15分钟后,瑞琳终于戴到了..
我们就去走走....然后到bowling场聊云顶的事...
聊啊聊~ 3点多了...
秀雯要回家了..
我们就陪瑞琳去眼镜店脱隐形眼镜咯..
我就去厕所脱掉...
脱了后,我们就走路回家...
蔓薏在我家看宫心计...
我就先去冲凉了...很臭...
冲了后,我们就看blog...等俊荣来...
然后俊荣来了...他看别人的blog...一直批评人家...
haha...so funny lo....
然后由于我msn是人家send给我的讯息我看得到
但是我回人家讯息,人家却看不到...
他很无聊~ 写那些东西和人家开玩笑~ 真的炸到咯...哈哈...
最后我才知道 @@ 原来朋友看到那些讯息的...
真的是...我要解释都难啊....可怜的我....
哎呀..算了... 别人问起我才解释吧...
然后和朋友讯息....讯息了很多..
明天还要和purple去九王爷喝茶呢~
晚上...没去补习...因为下雨和要去机场接我的哥哥~
就大部分钟家的人都有去~
坐车去到那边一个钟 == 累死我了...因为昨天没睡...
去到那边...接了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不用半小时...又坐一个钟的车去快乐城food court吃东西..
哥哥没什么变...但是我高过他了~ 哈哈..
钟家我是最高了 ^^
在车上...很烦咯....妈妈一直说我肥哦...真的是...haizz
去到学校朋友又是说我肥...真的很‘bek cek’咯
在快乐城food court吃东西...
雪晴竟然看到我哦...haha..但我没戴隐形眼镜..所以看不到..
她还讯息玩我啊...我吃什么面她都懂 @@ 炸到..
最后才知道她坐在我桌子的隔壁的隔壁....
真的是炸到...
吃完后,我们就帮哥哥拿行李去他家...
3楼 @@ 很高哦...适合减肥了...
放了行李后~ 聊聊天~然后回家咯...
看宫心计第二集..超好看...爱死了...
然后写blog...要睡了....
nite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