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朋友说的真心话

心情指数❤ 82%


以下是我要对朋友说的真心话↓↓↓


俊荣↓↓↓
认识了你这么多年~ 你是个怎样的人我都懂了...
你是一个就算有心事都不和别人说的人...

当然...我知道每当你不开心时都是不说话的~
不妨说出来让我们这些朋友知道..和我们可以了解你~


瑞琳↓↓↓
别那么忧郁了啦~ 你也是有什么事就说出来~
大家分享嘛.... 因为我们大家是多年的好朋友....
还是你不当我们是朋友了?
anyway 拉~ 记得向忧郁 SAY NO~!


荣扬↓↓↓
出街时不必看下有谁去才去吧?
难道他们没有去时,和我们其他朋友出街很闷吗?
我不知道啦~ 也不想多问了~
希望你能想想下这些事情....


蔓薏↓↓↓
哈哈...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
但是认识你我也很高兴...可能你和我一样是38类型的吧~ 哈哈
还有你参我们时也要去维持你的姐妹感情啊~
要不然她们生气你了就不好咯...
还有啊~ 我想问问你~ 你参我们觉得开心吗?


爱欣↓↓↓
我看得出你变了很多哦~
以前是静静地~ 现在是38的~ 也很变态~ 哈哈
但是那么多朋友中,我最不明白的就是你....
可能我们少沟通吧... 还有你比较注重和瑞琳, 秀雯他们的关系吧...
希望我们的关系会比以前好....


慧婷↓↓↓
我们也是今年认识的吧~
虽然不是很久,但是我们都会谈谈心事....
妳曾经说过我朋友多对吧? 我可以回答你是啊....
但是知心朋友却没有....
可能还没遇到吧...没关系~
你也要变得更坚强啊.....


嘉俊↓↓↓
记得~ 我们是不会忽略你的....放心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啊~
说话时小声点啊~记得~~~哈哈
要不然我耳膜会爆叻~


佩丽↓↓↓
多参我们拉....不必觉得奇怪
越多朋友一起玩越好.....
才没有那么闷嘛.....
虽然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你也可以参蔓薏她们嘛...记得~ 多参我们...


洁儿↓↓↓
你也是38的一个....
出街时你有出就很热闹了~
但是每次你看到你的其他朋友~
就跟着他们了~ 有时我觉得不是很高兴咯...
我们大家也是朋友~ 但你却跟着他们....


淑芬↓↓↓
出街时你都很少出...
可能是家教严吧...
还有住那么远~ 也难怪你的...
没关系啦~ 不要忘记我们就可以了~ 记得啊~


佩婷↓↓↓
你每次都说我自恋~
其实你也很自恋啦....你不知道罢了~ haha
我们称不上是好朋友~
也不可以说不是很好的朋友~
哈哈~ 没关系~ 我们是朋友就对了~


秀雯↓↓↓
你啊~ 真的变了很多咯~
记得吗? 预备班时~ 和你借书时~ 你对我说自己不会做啊?
哈哈....但是现在你不同了咯...
变得很好了~ 性格72变~ 哈哈....
也很高兴认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