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nG-RoyonG

心情指数❤ 86%
21/10/09

刚回到家~ 自恋下....


今天..学校gotong-royong....
去到学校... 排队...
听老师说废话哦 @@
说了很久很久....
然后分组去捡垃圾 @@ 我们就分到和后面班的一组...
负责老师是教我geografi的老师...
她的声音...尖到爆 == 她很吵的咯....
然后叫我们捡垃圾...
但是我们聊天多过拾~ 哈哈....
看到她来我们就快点闪人~ wakaka....
她真的很烦... 连树叶都要拾...
又不见她自己拾哦....
然后我们就跑去pondok坐下....
聊戏剧....聊云顶...和其他...
下课去买东西吃....
然后进礼堂....
又坐着听老师说废话哦 == 真够烦...
但是我没听...因为我睡觉~ 哈哈
之后又唱国歌... == 还要唱几十次~
还看到老师叫洁儿和淑芬出去 @@
她们很像是在说话...所以老师叫他们唱歌...
蔓薏还拿蟑螂来玩哦..
她一把蟑螂丢去男生那一边.... 很多人都很怕和快走...哈哈...
坐礼堂坐到放学咯...
放学后,拿脚车....
借蔓薏电话...因为她要打电话给她妈妈...
然后回家~ 回到家....佩丽问我有没有去jusco @@
都回家了咯...懒惰出了....

下午睡觉...
睡到7点多....
起身吃东西... 坐一下~
收到紫莹的讯息...问我好了没...
我才想起要去九王爷...哈哈....
就快点去冲凉...
8点多...戴隐形眼镜然后出去了....
我们先去喝茶...
他们不要给我们拍照哦...
就偷拍咯~ 哈哈

俊荣拍的~ 不关我事哦~ 哈哈

紫莹...purple...

佩丽...

俊荣....

蔓薏~ 也是俊荣拍的....

我叫了热milo喝~ 因为怕伤风嘛~ 哈哈
荣扬和蔓薏也来了....
我们就喝茶聊天~~~~~~~~
purple就说她想去买糖果吃哦...
我们就给钱然后陪她去买咯....
我也买了一支麦芽糖~
没吃多...试试咯..哈哈

麦芽糖....

want to eat?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拉...
我们本来打算要去学校附近的pasar malam..

但是已经9点多了...
就打消这个念头...
我们就去俊荣家咯..
因为蔓薏说要去看他的妹妹...
去到俊荣家外面....
他家隔壁的狗一直在吠 @@
很恐怖咯...
过后,我们进去了...
俊荣拿水喉来射人哦 @@
快点闪人~
蔓薏和俊荣弟弟在玩...
那么快就融洽了...炸到....
然后purple就说要出去走走哦...
我们就出去咯...去到草场~
蔓薏很幼稚啊 @@ 还玩滑梯...
走走走...没地方走了...
又回到俊荣家...哎哟...
然后我们进去...
蔓薏和俊荣弟弟在那边玩...
还拍了几张照片...
look like a family right? they are their son..haha
38 po...haha
@@ sampat....
俊荣爸爸就回来了....
然后俊荣开电脑给purple玩....
他还带了这个眼镜 @@
哈哈....老了很多咯....
他还说要开鬼戏给我们看哦 @@
有点恐怖咯...
吓到我....拿着枕头遮住...
佩丽怕到跑去厨房....
不久后...蔓薏妈妈就打电话给她...
她就要回了...我们也跟着回咯...
回之前我还开水喉喷俊荣...哈哈...
荣扬就陪我去买油炸鬼...
蔓薏就去我家拿脚车然后回家....
我回到家时...
妈妈就和哥哥拿了纽西兰的50块给我 ^^ 哈哈...
很高兴~ 我的手信...^^
换得来应该是马币的RM100++
谢谢哥哥啊~
然后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看宫心计第三集...
一边吃一边看 XD...爽...
又肥了几kg @@ 哎呀...算了...
看完后就睡觉咯....
nitezzzz....
明天不要去学校...
因为ceramah....一定又是说废话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