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俊生日 9/10/09

心情指数❤ 85%

余嘉俊生日快乐 (^(@@)^)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到了brem mall...
我们就去眼镜店量眼睛的度数~
我尽然深了 T_T 以前150度,现在200度..
惨咯...不可以一直对电脑了.....
也买了灰色的隐形眼镜....
有机会戴给你们看~
过后,我们就到 ''JusT K'' 那边去
本来还打算要唱K的...
但是我们穿校服~ so, 他不给我们进...
我们只好回去冲凉换衣咯...
11.30am回家~ 12.00pm 回来集合...
回到家后,我就马上冲凉了...
然后在犹豫穿什么衣服~ wakaka (很像变成我生日这样^^)
过后 12.00pm了~ 婉君这个摸姐真的有够摸的咯~ 慢到~
还慢过我叻~ (我终于有资格说人了,哈哈 ^^
12.30pm 她终于来了 ==
我便叫爸爸在我们去brem mall~
他们都坐后面 ^^ 哈哈,挤到...
后面有5个人 (爱欣,婉君,蔓薏,俊荣和伟舜)
爱欣就坐婉君腿上...
到了后~果然是我们最迟 >.<
然后我们就进去里面咯...
到齐后,我们就决定了唱2个钟~
每人RM8 T_T 好贵哦,我宁愿买食物吃.. 嘻嘻
进到去...他们就冲过去点歌了..(每次都是这样的)
然后他们点了一大排 == 才叫我去点...
最后我没去点...因为那么多首歌 == 几时才到我...
就算咯~ 我就坐着一边,因为很多歌我都不会唱...
也不是很高兴...就一个人去上面走走和去厕所..
又给我遇到雪晴和淑欣哦~
聊聊下~ 他们还说要跟着我去唱K..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去~ 因为他们穿校服...
然后我就回去咯 == 看到荣扬他们跟踪我
最讨厌人家跟踪我的....
算了,我就去买巧克力饼干吃~
不懂是不是吃到甜的东西~ 就开心回了~
不久后,等到他们唱完K后~
我们就去六楼坐下聊天~
聊聊下 @@ 你们知道的啦~
嘻嘻...就自恋下咯 ^^ XD
我和爱欣就拿起手机互相拍对方~

钟帅 ^^

爱欣


过后大家都跟着我自恋起来~ 我们就拍拍照咯...


钟帅和蔓薏

也叫俊荣来拍照


Mikana ~ LCY ~ 钟帅


也和婉君拍照


钟帅和婉君

过后俊荣就说想去楼下对篮球~
我们就陪他咯~
走到戏院那边时..
看到大大副的墙壁~
就建议在那边摆那些38的姿态...
哈哈~ 给你看看几个傻婆傻佬的照片


这个是爱欣和洁儿自己摆的~ 与我无关哦 @@

这个就是我建议的啦 ^^


送给嘉俊的生日礼物 ^^ Friends Forever o ~



俊荣和洁儿的姿态~哈哈


洁儿~


哈哈..是不是觉得很38?
我也颠埋一份叻 @@
我的仪态没完了~


哈哈~ 38 吧?

我们一边摆姿势一边注意看有人经过吗~
哈哈...因为很 38 叻~


@@||| 哈哈

第一次看我这么38吧?
哈哈


洁儿~也一样


傻婆蔓薏 .... kaka


4 个傻婆...


俊荣和蔓薏

笑饱了吗? 哈哈 :-D
笑饱了我们就继续~
我们就到5楼去~
俊荣他们就玩游戏咯~
我就在旁边看他们玩~
不久后~ 洁儿朋友来了~
洁儿就跟她朋友走了...
我和婉君也准备到补习班去了 ^^


去之前拍张照片先 ^^

过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以下的是蔓薏告诉我的情节...
她说看到嘉俊有点不高兴~
问他做么~ 他又不说~
之后~他们几个就到蛋糕店买蛋糕和他庆祝咯·~
说真的~ 我也觉得这次不像庆祝生日咯 @@


嘉俊生日快乐哦 ^^


看得出开心了 ^^


今天生日当然要笑笑才对 ^^


咬蜡烛咯~

之后他们应该回家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晚上~ 我,嘉俊和佩丽就到夜市集去~
首先~ 我们去找瑞林~
然后我们就开始走咯~~
走走走~ 我就问佩丽最近有什么新戏看~
然后佩丽就乱指一边咯~
我就跟着她指的方向看去
omg !! @@竟然给我看到黄色的东西
(其实佩丽不是有心指那边的)
我也觉得很好笑~ 哈哈...
之后蔓薏和荣扬也来了~
我们在pasar malam 兜了几圈~
我们终于买了东西~
买水的时候~
那个蔓薏就在那边看靓仔 @@炸到咯....
之后我们就到瑞琳家~
他的狗竟然越来越大只 @@ 吓死人...
她的妈妈还说我高了~ 哈哈 ^^
然后我们就聊聊聊~
聊了很多事情~和心事~
才知道嘉俊之前不高兴是因为我们很像忽略了他~
所以才不高兴的~
哎呀~嘉俊你放心啦~ 我们不会忽略你的~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虽然蔓薏不是认识我们很久~
但是也很好聊啊~
不错不错 ^^
不久就到了晚上11点~
大家都要回家了 @@哎~~~~
我们也走路回家咯~
很怕被狗追哦~
最后回到家了,冲了凉~
躺在床上讯息~
也是嘉俊说了生日快乐 ^^
haha~ 因为还没12点嘛~
也有和瑞琳聊聊天
聊了过后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