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一天

心情指数❤ 25%
14/10/09

今天早上..
起身时候外面就滴答滴答地下着雨...
妈妈就骂我做么睡地上...
然后就说以后会有什么什么病~
哎....很烦啊...不是我要睡地上,而是不知不觉睡着了....
然后看电话,几封讯息...
都是问我有去学校吗?
爱欣还讯息叫我一定要去...
我就去咯~
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7点到学校...
回到班上... 又要排座椅 ==
haha...see the green bottle? that's my place...
然后, 今天只有几个人来罢了...
我, 淑欣, 俊荣, 慧婷, 秀雯, 婉君, 佩丽, Brandon, 淑慧....
因为刚考完PMR...所以很多人没来...
爱欣叫我来, 但是他自己又没来哦...放我飞机 ==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聊 BBQ 的~ 嘻嘻...
不出我说料...真的意见不合...很奇怪咯...
十多个人买半粒西瓜? == 够谁吃?
不久~ 一个巡查员叫我们去礼堂~ 8.30am....
== 早都预料到老师会说废话....
整整说了一个小时多的废话...
哈哈~ 但是我没听, 因为我睡觉~
然后又问谁要学日语啊~出来写名字...吵死了...
then, 我就到厕所洗脸咯...一直要睡觉...
终于下课咯~ 好耶....不用听废话了...
下课买水果吃....因为我要吃的东西被人买完了 TT
然后我回到班... 我就看见我的课本叠在桌上...
因为我之前放在B班...朋友帮我拿回来....
但是....缺少了....
很少咯....
朋友就问我书有不见吗?
他也有几本不见了...
洁儿更惨, 不见了4本....
我就看看 @@ 很像science不见了....
我就去隔壁班找咯...
但是还是找不到...
俊荣就找到了 KH...被马来人拿了 ==
他们很没有脑的咯... 拿人家的书...
最后? 还是找不到我书...
然后整个人就没mood了...
老师在那边讨论华文答案...
犹豫我的放在班上...就和朋友借来改...
回到班后...我就拿来改...
华文对23题...
==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华人...
英文对27题...而华文就对23题 ==
算了.... 明年不想拿华文...
看了我课本多次...
omg...又一本不见了 == moral 课本...
又去找...最后? 也是找不到...哎...
结果在班上坐着聊天到放学...
也没老师进班...奇迹hor...
然后图书馆又要我们做那些活动给PMR学生参与...
很烦咯... 考完试还要做这些...
真的很TL ......
然后放学了...
我就在食堂带隐形眼镜...
带了很久...最后带到了...
每当带一个眼镜后... 我的眼泪就不停地留...
哈哈....我还说很久没哭了...
他们还说我带了有点恐怖~哈哈
我就和欣,扬,儿,琳,丽 去jusco....
就走路到brem mall 搭巴士咯....
我们去吃辣椒板面...

还没放辣椒~ 很好吃啊~
之后我们就到jusco走走...
有一个人就在厕所口叫他们做part time..~
我觉得那个人 == 好人有限吧~
过后就走走咯~
到宠物店去看看~ 没什么宠物的 ==
然后洁儿他们就去带隐形眼镜...
瑞琳就说眼睛很痛,可能药水不适合她吧...
然后爱欣和洁儿就掉转带他们的隐形眼镜...
过后就走走...
要回之前~我就去脱掉隐形眼镜咯...
因为带到我眼睛不舒服了...
也没拍到照~ 很多人, 不敢拍~ 哈哈
脱的时候, 有点怕~ 但是容易过带拉...
4点多就搭巴士回家了...
我们是好学生~ 所以用行人天桥过马路 ^^
长远的路~
很高哦...
楼梯很斜... @@
然后就嗅到很像的面包味~
本来要买的~ 但是佩丽肚子痛
所以回家了...
回到家....
问妈妈有煮饭吗
她说有咯~ 但是没什么菜....
然后由于我走路回..
就说很热...
妈妈就不懂听到哪里去.. ==
就大大声骂我... 不要吃就不要吃啦..
== walao...那时我心情本来就很down了...又骂多一句...
心情down 到没得再down了....
就上楼去睡觉~
起来后就冲凉...家里没水....幸好有多装....
吃晚餐...
找课本 == 原来不见了 3 本!!!!
很火了啦.....
一本是小本的英文 novel....
很讨厌咯.....
不懂哪个死没脑那人家的书....
迟早有报应....
很无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