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3/10/09



心情指数❤ 75%
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

~~~~~~~~~~~~~~~~~~~~~~
说说晚上吧....
中秋节晚上, 我还以为今年的中秋节又是在家里自己过 @@
然后就很无聊咯, 在那边发讯息.....
然后oscar就打电话过来和我说中秋节快乐 ^^ 谢谢啊.....
哈哈...很高兴下... 因为每次朋友都是sms和我说的...
不久后.... 就看到俊荣来我家了... @@ 突然间觉得很惊讶...
就出去问他什么事咯...
他就说在家很无聊, 有难的一次中秋节...
就出来走走咯....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找爱欣然后一起去找瑞琳他们...
也叫了佩丽..但是她要拜神, 所以不能去....
然后就算了咯....
我和俊荣就走到爱欣家...
俊荣还带了一根蜡烛去找爱欣..哈哈
还没到就听到她笑声了 @@ 恐怖到.....
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去瑞琳家...
那条懒惰虫竞然说不要和懒惰哦...
炸到....
然后俊荣就去找家俊和荣扬来...
怎知道只有家俊, 荣扬出去了....
我们就在爱欣家犹豫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去瑞琳家...
最后...还是没有去 ==
算了...
我们就在爱欣家玩灯笼和蜡烛咯
她的妈妈还一次叫我们吃东西啊 @@ 很不好意思...
过后就再问佩丽多一次...
最后她终于来了, 我们就叫嘉俊去带她来...
我们便继续玩蜡烛 ^^ 哈哈...很衰哦...
不用十分钟佩丽就来了, 我们就玩灯笼和拍照...
~灯笼~

Yeah~

中秋节快乐... 钟帅和爱欣
Smile ^8^
嘉俊和俊荣

俊荣
嘉俊,佩丽和爱欣
@@~
钟帅与爱欣
ChuN and YuNG

过后我便进去爱欣家坐着聊天~
聊下聊下就十一点多了 @@
爱欣就拿水给我们喝....
猜猜看我的手是哪一个? (^(@@)^)
爱欣还拿salad进来吃哦...
我没吃~ 知道做么吗? ^^
因为......
我不吃的~ 哈哈
过后,我们便继续聊天~
12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