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儿生日 6/10/09

心情指数❤80%

洁儿生日快乐啊 ^^


6/10 是洁儿生日

5号那天本来说没庆祝的...

很多人说因为考试哦~要读书...

==出来庆祝一下很难咩?

然后就算咯,很多人都不能出~

洁儿也说延迟庆祝,

但是我觉得有人会喜欢延迟庆祝自己的生日的咩?

6号早上~ 睡到很熟....电话突然响,洁儿打电话来说很想庆祝生日

我就知道没有人会喜欢延迟庆祝自己的生日了

然后有几个人也可以出,我也问了蔓薏~ 她也说可以

然后我们12点就在brem mall 集合了...

大家到齐后,我们就到旺角去吃东西~

大家都叫了东西吃~

而我的呢就是

蜜糖柠檬水~ 好喝,价钱更好 @@

多士~ 不便宜下的 @@

然后叫到RM30 以上就有免费大奶茶 (生日的人罢了)


噔噔~ 就是这个啦....


食物来了后,我就自恋下咯~嘻嘻


自恋下 ^^

我的叉叻? O.O?


大家都吃东西~


SrliN and ChuN

也吃得津津有味~
也叫了寿星女拍照~

那么开心?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一直叫洁儿和大奶茶拍照咯~
她就把吸管弄到长长~
结果 @@

要站起来喝 @@ 哈哈



然后她说做么喝不完的?
之后洁儿就把奶茶倒在小杯~
说这样才觉得容易喝完~
我们就把杯放进大杯里~
结果变成了~

杯中杯? 嘻嘻
哈哈,过后我们也玩游戏~
用吸管夹薯条...
输的就吸番茄酱....
结果? 俊荣输了
他就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咯~
他就吸起番茄酱...

然后写出几个字~

猜猜看什么字? 哈哈
答案是生日快乐 ^^

够恶心对吧? 哈哈

然后我们就叫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大合照...

大合照~ 工作人员帮我们拍

然后我们就到6楼坐下谈天~
也谈到了许多东西~
也自恋了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唱k~
唱了一个钟~ 嘻嘻
然后我们就走路回家~
蔓薏去了佩丽家,
而我就回家吃东西~^^
过后~ 我就到佩丽家聊天~
聊下聊下就聊到BBQ的东东...
不久就晚上8点半了~
我也去补习了~
蔓薏也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