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爷和夜市集

心情指数❤ 71%
18/10/09

星期日~和平时一样~
睡到2点多....
哈哈...放假就是这样~ 做猪....
然后妈妈炒米粉给我吃 == 上次BBQ的时候
妈妈买太多了....现在我就要受罪 @@
下午...在家玩游戏, 看戏.....洗校鞋....
然后顺便问佩丽要不要去夜市集和九王爷...
也问了蔓薏,爱欣,俊荣,嘉俊,荣扬....
蔓薏和俊荣就说迟点到~ 因为出去~
他们就是这样说拉~ 哈哈...我们就觉得不是咯...xixi...
7.30pm...冲了凉....戴隐形眼镜...
奇迹哦...一下子就戴到了....
之前要用半个钟戴个眼睛的....
爱欣和嘉俊就再我门口等我了..
然后我们就在门口等佩丽咯...等了很久...
就问她爸爸佩丽呢 @@ 但是她爸爸不知道说什么..就走进去了...
haizz....就打电话给她...他尽然去了pasar malam == 气到...
然后我们就走去夜市集...也遇到了佩丽...
走走走......
我就买水和炸鸡吃... 不错~ 然后走回去....看到蔓薏来了...
她很像很生气咯...不懂她做么?
然后就收到俊荣的讯息,问我们在哪里~
哈哈...她们两个很像有‘路’这样咯... 俊荣在九王爷了...
我们就走回去... 忘记了我吃着鸡不能进哦 @@
就叫他们去先咯~我回家吃完鸡~
吃完后....去找他们...他们在麻麻档...
坐着聊天...聊云顶的事情..聊到一半....他们就聊到18XX的地方 @@
然后我叫了roti telur...叫了几十次....都没来 ==
算了...给钱走人.... 然后去九王爷走走~
他们又聊到我学校的一个老师~ 哈哈..白色头的....
说他在那边看大戏...
还有哦...那边大戏的帝女花演员....尽然是个肥婆哦...哈哈...真的炸到....
然后我们就回我家聊天...我先去脱掉隐形眼镜...
然后煮面~ 嘻嘻...很饿...晚上没吃...

很好吃哦~ 嘻嘻...要吃吗?
他们就一直看着我吃@@ 很尴尬咯...
他们还玩偷拍哦...讨厌到...
要拍我嘛说咯...等我像个姿势给你们拍嘛.. 嘻嘻...
然后我们就聊天...是时候到我偷拍了....
自恋到...

不懂笑什么~ 哈哈

俊荣偷拍的...他send给我....
然后我们就玩牌....玩下~ 蔓薏妈妈就叫她回了...
之后他就会了咯...其他也回了...我和俊荣就陪他们回...
路很暗...很恐怖....最后还是回到了...
回到家...看戏...看到凌晨...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