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大家族之BBQ 16/10/09

心情指数❤ 95%
16/10/09


今天早上~
我起身时, 收到雪晴的讯息...
她说她妈妈已经去Giant 买了材料
所以不用去买了...
由于我不想在家~
就问佩丽,俊荣和秀雯要去jusco没有..
结果他们都说要哦~ 就去咯...
秀雯就到德华餐厅草场那边等我~
最后她还是走来我家
@@ 因为~~~~
我太慢了~ 哈哈哈...对不起啊~
然后我们就走路到巴士站去等巴士~
等了20多分钟, 终于有巴士了~
去那边时, 很塞车咯...塞了很久...
假如没塞车啊...云顶都到了咯...
然后我们到jusco~ brandon在那边等我们...
我们一去到jusco....就去厕所~
我就去洗手咯
出来后~ 我就坐在一边等他们咯..也和秀雯借了镜子~
因为我要戴隐形眼镜吗~嘻嘻
经过千辛万苦~也留了许多眼泪
终于戴到了~哈哈...
朋友说我戴了后很恐怖哦~哈哈....
之后婉君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到游乐场去....
大家不想用钱就在那边拍照咯~ 很幼稚下的~ 哈哈

秀雯和婉君




秀雯




brandon




钟帅~


婉君


俊荣和brandon

然后婉君就说肚子饿~
还遇到怀杰,嘉琪,启权,嘉微,淑芳,伟伦...
聊一下就走了..
我们就到 KFC去吃东西~






然后brandon他们就去买面包吃~


过后我当然自恋下拉~
给你们看看我戴了隐形眼镜...


哈哈~ 觉得怎样?

我吃东西还弄到衣服和裤子 @@
幸好洗的掉咯...要不然又要回家换衣了....
之后,我们就到 jusco里面玩玩...
也拍了照片...
还有三个人说他和brandon很38~ 哈哈

俊荣和brandon

秀雯

brandon

哇 @@ 他们真的玩到颠了...



钟帅


这个都可以打架? @@


@@ 炸到....


然后尽然给我看到有镜子哦~
哈哈...全部都很自恋去拍照咯....
不只是我~




钟帅



拍照的时候 ~
他们跑去踩那个石子 @@

真的给他们炸到咯....

之后整个jusco 差不多给我们玩完了
哈哈....我们就到super market去....
继续玩咯~

brandon~ 我们都叫他牛油的....

苹果都要拍 @@
@@ 代言人? walao
那么开心? @@
之后我们就走了~
因为很多人~ 我不敢拍照~ 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路去carefour咯....
他们说在对面罢了 @@
但是走到我hem这样....哈哈
又热又累咯...真的是.....
不久,就到了carefour..
brandon就冲去厕所~
我们嘛跟着去咯...
进到去, 他就厕所走出来了...还整身湿完...
haha...
被地上的水管射到整身湿~ 哈哈
佩丽很忧郁咯...没什么出声....又不要拍照...哎~
然后我们就走去宠物店咯...
哇...那个草原犬鼠很可爱啊...
很喜欢它...
那边的狗和猫? 算了...很串咯...
不要睬我~ 哈哈....
之后差不多5点了..
我们就搭巴士回去咯...
到了后...我们从brem mall那边去...
然后再走路去雪晴家 @@
很远咯...
我一定瘦了5kg~ 哈哈哈...走那么远...
到了雪晴家后...其他人也到了...
我们不敢进她家...因为...有狗 @@
最后雪晴把她的狗帮去远远,我们才敢进...
我看见雪晴弟弟,第一个反应是...很像雪晴 @@
哈哈.... 很可爱下的....
然后我就脱隐形眼镜了...
因为戴到很累...
然后我就帮雪晴妈妈煎东西~

煎东西~
大家煎东西~顺便偷吃^^
她妈妈还说我很帅和眼睛很迷人
@@ 炸到...很尴尬咯....
然后他们就到外面去起炉....
我叻? 煎完后就出去帮他们拍照~ 哈哈
他们还分两组比赛起炉 @@ 真的是...
这个都可以玩...
结果当然是男孩子组赢了....
佩丝和珮婷





大家都很勤劳起炉~
然后另一边就在切西瓜~
我也去捣乱一下~

切完西瓜和蜜瓜后
就去冲果汁咯...
不懂他们会不会冲的 @@
然后我就载雪晴弟弟兜兜圈咯...
骑脚踏车~
然后去叫最38的惠珊来....
她还和雪晴拍了一张照片

蓝衣是雪晴~ 红衣是38惠珊....
过了不久,我就去拿炒米粉了~
姐姐拿来给我...然后看到天黑黑~
很像要下雨这样 @@ 真恐怖....
然后我们就搬到雪晴的干爹档口举行...
怎知道天又亮回了...真的是气死...
然后我们就把食物放在一起...

食物~ 还有的...还没拿出来....
我们的BBQ正式开始了 ^^
哈哈...大家都很高兴~
我们就烧鸡翼~

蔓薏很自恋哦? 哈哈
嘻嘻~
大家都在烧~ 很热咯 @@
然后我就到另一边去吃
一边谈天一边吃...真爽~
大家都很开心...很38...
然后有人就说沟渠里有类似蛇的东西~
看到吗? 中间那条...
还不止一条啊...对面还有一条...很恐怖咯...
真的是....geli....
这是我们的残局....
haha...很乱对吧?
然后我们也有玩游戏...
玩了3个游戏...
第一是a,e,i,o,u...
那个惠珊真的很38咯...
她的恐怖+38笑声....弄到我们全部都笑到肚子痛,....
结果全部输完...haha...
然后我们就玩第二个游戏...
就是警察,平民,贼...
贼要小小声向平民说杀...平民就会死亡...
警察要猜出谁是贼....
第三个游戏是木头人抓抓 @@
本来说了2个人抓
但是他们走抓到很辛苦,
就加到3个人抓...还是不行~
最后加到4个人抓...真的跑到我气喘啊...
之后秀雯爸爸来接她回家了...
然后我们就去休息...真的很累咯..
很久没玩到那么颠了....
吃饱后玩真的有点想呕~ 哈哈...
益成和惠珊就帮我们买珍珠奶茶~
婉君去找她的男朋友...
我们就坐着聊聊天~
雪晴还拿烧鸡翼给我们吃哦~
哈哈...我和紫莹还一起说很可怜...
哈哈.. 饱到很可怜...第一次见....
然后益成他们就回来了...
我们就和珍珠奶茶...他们还买多两杯啊....
最后珮婷就说她要咯..
过后...一部分的人就去收拾东西...
我们在聊天...
还聊到佩丝是我们的远房亲戚-大姑奶...
哈哈..因为她本来不是我们班的...也来一起庆祝...
接着她就说现在她已经变成了我们班的了
真的给她炸到~
哈哈..佩丝你记得吗?
我们为你做的词~
‘三姑六婆,四姑八婆,五姑大肥婆’~ 哈哈
虽然她不是我们班的~ 但是我们也很合得来~很高兴哦...
到了11点多....他们就要回家了...
然后我们就请雪晴的亲戚帮我们拍一张大合照...
虽然秀雯回了家...但是还很高兴...
这是我们的家族大合照....+了大姑奶哦~
3C家族的BBQ圆满结束....
我爸爸就载婉君,蔓薏,俊荣回家了...
回到家后,大家都说今天很开心...
我也是很高兴...
雪晴还说她妈妈和婆婆一直说我靓仔 @@ 真的是....很尴尬咯...
还有啊~ 雪晴对不起 @@ 没帮到你收拾....
12点多,我就冲凉...
因为很臭咯...整身烟味...yie.....
之后1点多...很累咯...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